红军两弃将成切尔西噩梦 大山姆4杀蓝军第一人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斯坦福桥球场,没有人想到水晶宫会在切尔西身上拿到3分,不过这却发生了,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利物浦的两大弃将本特克和萨科可谓居功至伟,两人分别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终结了比赛。阿勒代斯也完成了带领四支不同球队在联赛击败切尔西的壮举,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历史第一人。

  在迎战切尔西之前,水晶宫已经取得了一波联赛的三连胜,但是很少有人会想到他们将在切尔西身上拿分,更别说3分。然而比赛的过程让人大跌眼镜,在上半场5分钟就丢球的情况下,水晶宫居然奋起直追,2分钟就打入2球,很快反超了比分。最终,凭借强大的防守,水晶宫拿下了比赛。

  本特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不仅助攻扎哈打入了扳平进球,而且他还绝杀了对手,一传一射,昔日的英超半兽人又回归了。其实本特克算得上蓝军的克星,上个赛季跟随利物浦在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本特克在最后时刻破门,帮助利物浦1-1战平对手。在安菲尔德的交锋里,本特克传射建功,帮助利物浦3-1战胜对手。最近三场比赛对阵切尔西,本特克打入了3球助攻2次,发挥可谓完美。

  另外一位利物浦旧将萨科也发挥完美,在后防线上,法国人多次出现在关键的位置完成解围,最后时刻,萨科还使出了比较聪明的“卧草战术”,帮助球队拖延了比赛时间,最终,水晶宫赢球,同萨科也有很大关系。

  当然,水晶宫的获胜,也少不了阿勒代斯的运筹帷幄,在从英格兰主帅的位置悲剧下课后,大山姆很快在英超等到工作,他上任后,证明了自己保级专家的名声。根据OPTA的统计,在英超生涯,阿勒代斯四次带领不同球队击败切尔西,这是历史第一人,这说明了他的出色。

  很多球迷记忆犹新的是,当年阿勒代斯带领西汉姆联逼平了切尔西,这让穆里尼奥勃然大怒,对于大山姆摆出的铁桶阵,穆帅讽刺是19世纪足球。如今,切尔西早已经换帅,但是孔蒂也是拿大山姆没有办法。

  (听风)

相关新闻
红军两弃将成切尔西噩梦 大山姆4杀蓝军第一人
穆帅批进攻端四将太差劲 怒怼记者:问题太愚蠢
麦蒂:没想到发生得如此之快 这对我是终极荣誉
德甲综述-莱比锡4-0 不来梅汉堡携手跳出降级区
麦蒂将邀微笑刺客任名人堂介绍人 范甘迪送祝福
花滑世锦赛-中国男子单人获两张平昌冬奥入场券
格里芬里程碑保罗29+12 里弗斯800胜快船擒湖人
KD回应奥胖:无冠就不能保护队友? 别再炮轰球员
休斯顿赛康成勋继续领先 福勒落后3杆单独第二
皇马前瞻:拉莫斯领4将轮休 本泽马冲通杀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