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暗讽威少刷数据:某些巨星让队友别抢篮板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推特上暗讽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刷数据!

  事件的起因源于前火箭队球员马特-布拉德,身高2米08的他在休斯顿打球时,场均仅抢下2.1篮板。有个奖项以“马特-布拉德”名字命名,获奖者通常是身高超过2米08,但篮板率最低的人。

  布拉德表示,他打球时之所以篮板抢的少,是因为当时“大梦”奥拉朱旺明确告诉他,远离篮下,别抢走他的篮板。

  “@布拉德,这不是你的错,@大梦抢走了所有的篮板,”莫雷在推特上写道。

  布拉德回复了莫雷的推特,“大梦明确告诉我,应该让开,让他摘下所有篮板,所以我正是那么做的。”

  此时莫雷再度更新推特,疑似暗讽威少,“@布拉德,听起来像某些其他超级巨星……”

  莫雷似乎是在暗指,威少为了达成赛季场均三双,所以刷数据,尤其是让队友们把篮板让给他。另一方面,莫雷也在为常规赛MVP造势,在这位火箭队老总看来,詹姆斯-哈登比威少更应该获得MVP。

  火箭队将在今天迎来与雷霆队的季后赛首轮第2场。G1,当时火箭队主场轻取雷霆队,威少在帕特里克-贝弗利的严防下,整体表现一般。

  如今莫雷暗讽威少刷数据,会刺激三双机器在G2大爆发吗?(jim)

相关新闻
莫雷暗讽威少刷数据:某些巨星让队友别抢篮板
偏袒马刺?大加称裁判吹罚没问题:我还没有罚球
高级黑:朗多准三双难救绿军 卡帅被请“喝茶”
巴萨4年3次无缘半决赛 国家德比成最后救命稻草
巴萨3点占优盼客场截杀皇马 梅西或再演救世主
赢定了?皇马6杀招或重创巴萨 C罗太猛叫板梅西
皇马VS巴萨前瞻:C罗PK梅西冲纪录 玄学再发威?
1役定联赛乾坤?巴萨德比输不起 皇马1点恐翻船
国家德比伤停:贝尔佩佩因伤缺战 内少遗憾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