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恒大就是国家队+3外援 已研究三周对手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是过去一周时间以来,施密特第三次面对京城媒体。施密特表示,恒大就是中国国家队加上三个外援的球队。

  谈到明天的比赛,施密特说:“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们一直紧张备战这场比赛,我们球队需要加速磨合、增加默契,我们也有相应的重点,现在我对球队状态非常满意、队内气氛非常不错。确实非常期待在这场比赛,对手非常强大,想看到队员们如何在场上发挥好自己的水平。我今天去工体内场去看了看球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场,希望明天这里能够坐满球迷,灯光亮起的时候,迎来我在中国执教第一场比赛。”

  如何面对恒大这样的对手,施密特说到:“最重要的我们在场上需要团结,作为一个团队,每一个人为团队战斗,所有球员需要互相支持,进攻也要有很好的发挥。”

  按照惯例国安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都在内场,今天却选择了在外场,施密特说:“我们原计划是昨天在内场训练,但天气原因没有进入到内场,而今天训练时间可能会长一点,所以安排到外场。”

  对于球员的战术适应情况,施密特说:“我们的训练有一些改变,队员们的执行力非常好,但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没有时间进行太多的战术方面训练,这场比赛是很好的机会,全力以赴来检验这一周的训练成果。”

  最后谈到恒大以及自己熟悉的阿兰,施密特说:“明天的对手恒大队基本上就是中国国家队加上三名非常强的外援,我们需要打得非常积极、自信、有勇气,尽可能把这一周训练成果打出来、全力争胜。我来之前就对恒大有一些了解,与阿兰也有过一些联系,过去三周我们对恒大进行了很多分析,也有很多收获,赛前准备工作做得不错。很高兴明天能再次见到阿兰,但这一周我们没有任何联系。”

相关新闻
施密特:恒大就是国家队+3外援 已研究三周对手
深足主帅:球队防守有问题 需把每个对手当强队
篮协拟组建三人篮球发展联盟 禁止公司对接FIBA
杨智:盼新帅带队重回正轨 会给球迷很好的交代
斯帅:郑智是世界足坛榜样 盼保利尼奥留在恒大
权健VS富力首发:孙可顶替帕托 富力全主力出战
苏宁官宣签约国青小将五年 曾逆天倒钩一战成名
富力部分队员赛前40分钟才抵达 一半主力未休息
中国足协青少赛落地贵州都匀 主办方盼走出国脚
韩主帅豪言12强赛完胜伊朗乌兹别克 率队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