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队员下午才能抵达 火车站直接去球场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联赛第16轮,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天津权健。因为飞机延误,广州富力教练组和球员分批前往天津,第一批也只有4名工作人员和7名球员抵达天津。7月7日11点10分,广州富力才召开的赛前发布会。

  斯托:今天晚上是很艰苦比赛,主队最近态势也非常好。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成绩。这段路程非常艰苦和不寻常。也没什么赛前准备,球员会从机场火车站直接去球场换衣服比赛。

  唐淼:我们也是刚到,比赛肯定很艰苦,有困难大家团结一致打好比赛。

  记者:对权健球队有什么认识?

  斯托:赛季初我们赢了他们,但是他们面貌也不一样。他们投入大,成绩不好才会惊讶。我刚才说过,我们球员将会从火车站机场直接去球场,所以对手赢下比赛也是很正常,我们会全力以赴跟对手拼。我们不会惧怕他们。对方有没有帕托都是不错的球队,防守要避免失误,也要有进球的准备。

  我们面临很多问题,伤病停赛问题。我们有球员下午4点才到球场,所以比赛非常困难。我现在也十分疲劳,想赶快结束这个赛前发布会。

相关新闻
富力主帅:队员下午才能抵达 火车站直接去球场
卡佩罗:R马已完全康复 若购买球员会慎重选择
夏联综述:丁彦雨航力助小牛夺冠 爵士主场登顶
7日NBA:森林狼改追勇士外线 盖伊复出日期曝光
塔克称加盟火箭因想争冠 莫雷:他助火箭克勇士
苏宁主场变菜地取消全球直播 申花官方确认(图)
篮网前锋布克赞波特:他是完美队友 期待他能来
2017中超第16轮赛事转播预告 8日苏宁迎战申花
巴西豪门将上诉FIFA处罚权健 特殊条款困扰三方
泰达正式任命韩国助教任主帅 临时带队5战仅1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