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与约翰逊续约四年 保留现阵容成休赛期目标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7日,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热火队已经和球队前锋詹姆斯-约翰逊达成了一份四年的续约协议,合同的具体金额仍没公布。

  詹姆斯-约翰逊去年与热火签订了一年400万的短期合同,而在热火的这一年约翰逊打出了身价,他场均得到12.8分5.0篮板均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同时约翰逊还是热火阵中的防守尖兵。热火休赛期内并没有急于追寻大牌球员,而是将与现有阵容内的球员续约当成了头等大事。不久前热火以四年5200万美元续约了维特斯,但现在热火的薪资空间仍十分宽裕,除去约翰逊的合同,他们还有近2300万美元才能达到新赛季的工资帽。

  詹姆斯-约翰逊上赛季代表热火出战76场,场均27.4分钟内得到12.8分5.0篮板3.6次助攻1.0次抢断和1.1次盖帽。

相关新闻
热火与约翰逊续约四年 保留现阵容成休赛期目标
火箭拉开拓者三方交易甜瓜 撕裂之城有意安德森
足协对李昂认定作出不适当动作 恒大处罚引争议
足协从轻处罚恒大10将 郑智错过战国安鲁能上港
巴萨2000万欧分期付款求购暴力鸟 恒大正式回绝
粤媒:外界讽刺足协保送恒大夺冠 罚恒大为洗白
辽足官宣签约喀麦隆国脚中场 刚参加完联合会杯
12强赛国足战乌兹主场敲定武汉 生死战备受瞩目
巴萨挖暴力鸟诚意不足 巴西队主力只值2000万?
CUFL玫瑰之战 女子组全国总决赛列强巡礼第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