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将任76人首发控卫 称能和富尔茨分享球权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外媒消息,本-西蒙斯被列入主帅阵容安排之中,将在2017-18赛季承担首发控卫的任务。

    "我想我可以胜任任何一个位置,不过我现在将成为一名首发控球后卫。"北京时间7月10日,西蒙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对记者说。

    如果本-西蒙斯正式成为76人队的控球后卫,那他将是如今NBA最高的控球后卫。2016-17赛季NBA最高的控球后卫是勇士的替补球员肖恩-利文斯顿,他身高达到2.01米,现在西蒙斯足足高出他7厘米。

    如果西蒙斯出任控球后卫,那么NBA将又多了一名身高达到2米以上的控卫。在2016-17赛季,NBA控球时间排名联盟前30的球员中,有4名身高达到2米以上的球员。他们分别是2.03米的勒布朗-詹姆斯、2.01米的吉米-巴特勒、2.11米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2.01米的德玛-德罗赞。

    西蒙斯大学期间是一名前锋。上个赛季,他在训练营中右脚的第五跖骨骨折,后来接受了手术,因此缺席了整个赛季。在他受伤之前,西蒙斯在去年犹他和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了优秀的传球技术。他在犹他夏季联赛中,平均每场比赛助攻5.5次,并在拉斯维加斯的四场比赛里平均每场助攻5.5次。

    西蒙斯说,他希望和富尔茨合作愉快。西蒙斯是去年选秀状元,富尔茨是今年选秀状元。富尔茨曾在华盛顿打控球后卫,但他在费城可能将担任得分后卫。"我能和大家分享球权,他也一样。"西蒙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相关新闻
西蒙斯将任76人首发控卫 称能和富尔茨分享球权
惺惺相惜!德雷蒙德-格林与穆里尼奥互换球衣
美记曝料安东尼接近加盟火箭 哈登疏忽走漏风声
女排大奖赛:朱婷名字有震慑力 三次判罚定一分
快船官宣签下特奥多西奇 欧洲魔术师将接棒保罗
万达四大室内滑雪场项目股权转让融创
智美上市四周年 欲转型体育+多元化业务格局
Facebook创始人10亿镑买热刺?俱乐部:不需要
新华社再再评王者荣耀:需要一手扶犁一手挥鞭
人民日报评王者荣耀:防沉迷的药方 在父母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