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里奇欧锦赛糟糕表现遭父亲怒斥:他态度太消极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近日欧锦赛16进8的淘汰赛中,克罗地亚以78-101不敌俄罗斯。步行者球员博扬-波格丹诺维奇表现亮眼,他全场16投10中得到28分4个篮板1个助攻和2个抢断,而上赛季备受关注的76人小将达里奥-沙里奇表现平平,全场14投3中得到13分2个篮板和2个助攻。

  赛后,沙里奇的父亲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毫不掩饰对儿子的失望之情:“除了博扬,我在其他人身上都没有看到一点拼劲。沙里奇对媒体说他尽力了,我无法理解,事实上他根本没有!他态度太消极。”

  平复了一下心情,沙里奇的父亲继续说:“克罗地亚的惨败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因为防守太糟糕了,第二就是因为沙里奇的差劲表现,他明明有拿20分的实力,却没有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

  达里奥-沙里奇2016年进入NBA,2016-17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2.8分6.3个篮板,并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一阵容。

相关新闻
沙里奇欧锦赛糟糕表现遭父亲怒斥:他态度太消极
1872全力支持AGWC赛事 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功亏一篑 LPGA上海赛因未得政府许可紧急取消
魔术师曾婉拒勇士尼克斯等队邀请 一生只为湖人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25轮各场比赛
37岁郑智还在长途奔袭 恒大王朝还能驰骋多久?
欧洲大师赛菲茨帕特里克3轮加洞夺冠 吴阿顺T9
美媒:火箭交易甜瓜需耐心 赛季中或是最佳时机
欧锦赛-西班牙轻取土耳其 携俄罗斯塞国晋级8强
周琦参加上海交大新生开学典礼 成姚明校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