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4亚军上单都转战王者荣耀了 担任教练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现在,不少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会在直播时玩起王者荣耀,但说到转战王者荣耀,就没什么人愿意了。但事情也不是绝对,不久前,就有韩国星际争霸冠军选手进入中国的王者荣耀战队。而现在又有一位知名选手加入王者荣耀了,他是S4时期SH皇族上单---可乐(江南)。

  前两日,王者荣耀职业战队WeFun在微博上宣布,可乐转战王者荣耀,成为WeFun的主教练。

  不知道大家对“可乐”是否还有印象,S4赛季的他与扣肉、大哥统称为LPL的三大上单,在巅峰时刻,几乎对线单杀过LPL的所有上单,并且在S4全球总决赛中,获得亚军殊荣。S4后状态下滑,离开皇族后,可乐辗转各个低级别俱乐部,再也没回到曾经的巅峰。

  在今年二月份,可乐表示会退役,可能去找一支队伍当教练。原本,许多人以为可乐会去找一支英雄联盟的队伍当教练,没想到最后却成了王者荣耀的教练。

  不少网友表示,可乐如果在S4拿了亚军后退役,估计会有很多战队抢着要。现在估计也就王者荣耀会稀罕了吧。

相关新闻
英雄联盟S4亚军上单都转战王者荣耀了 担任教练
嗨氏与主播圈互怼幕后 主播需要更成熟的价值观
中国马术巡回赛天津站 刘同晏摘银法骑手终称王
距终点不足500海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冲冠
水手日记明浩:海王发威 海上球帆不好降
非凡中国联手华融置业设立体育文化产业基金
角逐总决赛名额 WESG亚太区台港澳赛区报名开启
西安小伙签约西甲劲旅 成为欧洲篮坛中国第一人
罗斯季后赛状态大好 有望创纪录赢得巡回锦标赛
小麦将参加下周英国大师赛 欲终结本赛季冠军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