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名宿:厄祖90%确定加盟曼联 穆帅很想要他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明夏到期,续约仍无进展,关于他离队的传闻不少,近日,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接受采访时就透露,厄齐尔明夏基本确定自由身加盟曼联。

最近与厄齐尔传出绯闻的,主要是巴萨和曼联两大豪门,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已经正式向阿森纳提出2000万欧元的报价,有意在明年1月就把厄齐尔带走,但是曼联同样也对厄齐尔感兴趣,穆里尼奥非常希望得到这位昔日爱徒。

不过在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看来,厄齐尔基本确定自由身加盟曼联,赖特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厄齐尔自由身加盟曼联已经是十拿九稳了,我确信穆里尼奥非常想要得到厄齐尔。厄齐尔有很高的天赋,有那么多伟大的球员在他的身边,同时也能够提升他的状态。但是我相信厄齐尔和他的经纪人不会急着操作加盟曼联的事宜,如果他们还想与阿森纳续约的话。”

厄齐尔最近因某种疾病,缺席上周末对阵伯恩利,以及本周中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甚至就连温格本人都不知道厄齐尔就究竟得了什么病,因此,有人就猜测厄齐尔是否因为转会的事宜而“因病”缺席。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枪手名宿:厄祖90%确定加盟曼联 穆帅很想要他
曝梅西进球被吹两次怼裁判 巴萨疑其故意帮皇马
曝蓝军冬窗豪购德甲金靴 神锋已与高层队友闹翻
幸运!曼联锋霸踢人将不遭禁赛 可战枪手和曼城
周琦已回火箭接受治疗 微笑现身更衣室走动自如
首节战报:詹皇15+6 再扣飞 骑士29-22领先76人
美媒曝灰熊可能交易小加 绿军骑士猛龙排队抢人
28日早报:米尔萨普手术成功 乔治因病缺席训练
布冯:意大利需要我时会回来 60岁也不拒绝征召
梅西已遭遇连续6场零封 538分钟球荒近7年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