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前瞻:蓝月亮冲联赛12连胜 阿圭罗欲7连杀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将在伊蒂哈德球场拉开帷幕,曼城将主场对阵南安普敦。继上轮刷新了英超联赛最佳开局之后,曼城此役要是获胜,他们将迎来恐怖的联赛12连胜。此外,如果阿圭罗能够在本场比赛进球,那么KUN神也将完成联赛7连杀的伟业,并且继续冲击英超金靴的宝座。

交锋历史:

历史上,双方交手85次,曼城29胜25平31负,进122球丢121球稍占下风。在英超联赛的赛场上,双方一共交手62次,两队各胜22次,战平18次,曼城进86球丢82球,其中在坐镇主场的31场联赛中,曼城14胜9平8负,进51球丢37球。上赛季,双方在联赛的两回合交锋中,曼城客场3-0完胜对手,回到主场被对手1-1逼平。需要指出的是,曼城在最近7次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6胜1平保持不败。

曼城主场再次大杀四方?

本赛季的曼城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火力猛增,阿圭罗、萨内、斯特林、热苏斯这样的火力点四处开花。曼城的攻击力在其主场的比赛中尤为凸显,本赛季曼城的前6场主场比赛中,曼城5胜1平,最近5场保持全胜,打进多达24球,场均轰进4球。反观南安普敦,圣徒在本赛季的5个客场比赛中仅仅只取得了1场胜利,其余四场2负2平。这样一对比,曼城在比赛还没开始之际就占据了不小的优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城只要能够保持此前的状态,本场比赛拿下圣徒问题应该不大。

阿圭罗连续7场联赛进球?

本赛季,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状态依旧火热,在过去的6次英超出场中,阿圭罗均敲开了对手的大门。成为阿圭罗“刀下魂”的这6个对手分别是利物浦、沃特福德、水晶宫、伯恩利、阿森纳以及哈德斯菲尔德。此役面对南安普敦,如果阿圭罗还能取得进球的话,那么这位阿根廷神锋将完成联赛“7连杀”的伟业。在现阶段的英超射手榜上,阿圭罗也仅仅以1球只差落后排在榜首的萨拉赫,与凯恩并列第二,也就是说,继续保持进球可以让阿圭罗继续保持对萨拉赫的压力。阿圭罗过去6次英超对阵南安普敦,总共制造5球(3球及2助攻)。

曼城冲联赛12连胜

上轮在客场2-1逆转击败哈镇,曼联豪取联赛11连胜追平队史纪录,各项赛事则是18连胜。本周中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南安普敦,瓜迪奥拉将与自己前巴萨队友佩莱格里诺重聚,瓜帅希望能拿到连续第12场联赛胜利。如果击败圣徒,曼城在英超前14轮的积分就能达到40分,这个成绩也将是前无古人的,至于后有没有来者就不得而知了。

斯通斯门迪缺阵,谁来防守圣徒中锋?

此役曼城两名防线球员斯通斯和门迪仍然因伤缺席,如果瓜迪奥拉让孔帕尼轮休,曼加拉有望顶替曼城队长的位置。这样以来,曼加拉与奥塔门迪这一对并不让所有曼城球迷放心的中后卫组合将面临着圣徒中锋奥斯汀强有力的冲击。在奥斯汀过往的11次英超首发中总共创造了8球(7球1助攻),他的状态也可谓是火热。上轮对奥斯汀阵埃弗顿时梅开二度,此役他也将是曼城后场的一大考验。

伤停报告:

曼城:门迪、斯通斯

南安普敦:塔吉特

预测首发: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南安普敦(4-2-3-1):44-弗雷泽;2-塞德里克,17-范迪克,6-霍特,21-伯特兰;23-霍伊别尔格,8-史蒂文-戴维斯;16-普劳斯,11-塔迪奇,19-堡法尔;10-奥斯汀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曼城前瞻:蓝月亮冲联赛12连胜 阿圭罗欲7连杀
首节战报:乐福大爆发单节22分 骑士35-24热火
首战旧主!尼克扬:我会试着终结比赛 和他们互喷
英超-纽卡两球落后2-2五轮不胜 水晶宫三轮不败
曼城中卫荒漏勺却仍遭弃用 瓜帅:他想走就能走
半场战报:乐福32分詹姆斯两双 骑士75-49热火
温格:桑神厄祖冬窗都会留下 我们仍有夺冠机会
曼联锋霸7场仅1球遭唾弃 球迷:快点把他换下来
朱婷23岁生日快乐!世界最强主攻冲击4大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