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没戏了!阿扎尔亲承续约切尔西 门神也留队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切尔西王牌阿扎尔接受采访时亲承,他将与俱乐部续约,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算是辟谣了早些时候他父亲称他拒绝切尔西合同的消息,当时所有人都认为,阿扎尔要加盟皇马。

众所周知,阿扎尔的偶像是齐达内,皇马也对比利时巨星非常感兴趣,都认为阿扎尔和齐达内会在银河战舰联手。早些时候,阿扎尔的父亲接受采访时称,比利时巨星已经拒绝了切尔西提供的新合同,暗示阿扎尔将离开斯坦福桥。与此同时,阿扎尔的俱乐部兼国家队队友库尔图瓦,也被传出离开切尔西的消息,下一站也是皇马。如今,阿扎尔接受采访时,一并辟谣了他与库尔图瓦离队的消息。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阿扎尔在观看NBA伦敦赛期间,回应了自己的未来,“是的。我觉得库尔图瓦会先续约,然后我会签字。”

这是阿扎尔在切尔西效力的第六个赛季,期间一共代表球队出场276次,打进81球助攻70次,帮助切尔西夺得2次英超联赛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在2014-2015赛季横扫英伦赛场上一切个人荣誉。本赛季,切尔西虽然成绩一般,但阿扎尔表现不俗,28场比赛打进9球助攻8次,据悉,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库尔图瓦2011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但很长一段时间被租借在外,2014年夏天结束租借之旅回归斯坦福桥,至今代表球队出场138次,丢130球,零封53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0次,丢25球,零封14次。据悉,库尔图瓦与切尔西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

相关新闻
皇马没戏了!阿扎尔亲承续约切尔西 门神也留队
C罗缴税仅占收入4% 马塞洛破财免灾缴50万罚款
富力集中开启冬训许博回归 恒大两球员有望加盟
中国女足将再次迎来变革 四国赛19日佛山开战
足协宣布第四级别联赛更名 业余联赛变中冠联赛
揭秘巴萨新援后卫 酷爱音乐将成哥伦比亚第一人
自己宣?巴西射手晒照穿泰达外套 或已随队训练
波波力挺沃顿:他执教理念丰富 不需外人瞎指挥
詹皇板凳怒吼骑士要变天? 克城惨败后拿谁开刀
南京最年长冬泳伉俪:坚持20年 90岁仍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