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配角集体爆发掀高潮 猛龙65-40骑士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1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半场打完,骑士40-65暂时落后。

首节,迈尔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瓦兰丘纳斯内线连续摘下篮板,强攻和造犯规罚球也能打成,主队11-4暂时领先。詹姆斯勾手入网,终于帮骑士止血。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詹姆斯扛起骑士进攻,他连续冲击内线得手,个人得分迅速过10。而猛龙这边,德罗赞状态一般,一帮角色球员却个个给力。本节后段,范弗里特里突外投入账5分,韦德强突暴扣也得手,单节打完,骑士24-30暂时落后。

次节,范弗里特和鲍威尔命中三分球,分差来到两位数。反观骑士这边,状态却是愈发糟糕。之后的比赛,场面完全陷入一边倒,范弗里特三分再进,鲍威尔里突外投连砍5分,珀尔特尔补篮命中,西亚卡姆晃飞乐福,杀到内线战斧劈扣得分,猛龙掀起进攻狂潮,最多的时候已将分差拉大到25分。骑士叫暂停调整,詹姆斯在板凳席上大声呼喊,希望唤醒队友的斗志。暂停之后,情况有所好转。但随着德罗赞助攻迈尔斯上篮得分,半场打完,猛龙65-40大比分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克劳德、凯文-乐福、JR-史密斯、小托马斯

猛龙:CJ-迈尔斯、阿奴诺比、瓦兰丘纳斯、德罗赞、德隆-赖特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配角集体爆发掀高潮 猛龙65-40骑士
申花首场热身2-2平德乙队 多名小将获锻炼良机
詹姆斯:喜欢骑士队的天赋 我们的潜力一直都在
米兰高层拒演特思乡式闹剧 再拒博卡低价购中卫
组图:骑士VS猛龙 詹姆斯飞身争抢小托马斯突破
上港今晚出发赴迪拜冬训 孔卡埃神均将随队备战
皇马没戏了!阿扎尔亲承续约切尔西 门神也留队
C罗缴税仅占收入4% 马塞洛破财免灾缴50万罚款
富力集中开启冬训许博回归 恒大两球员有望加盟
中国女足将再次迎来变革 四国赛19日佛山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