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战造14球此处该有掌声 1亿真不贵曼联尝甜头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博格巴踢得不好时,媒体盯得是他1亿的身价;当博格巴踢得好时,媒体也不得不将焦点放在他漂亮的数据上。本赛季英超出场13轮,进3球助攻9个,最近35次出场球队取得22胜13平的不败战绩。加里-内维尔这样点评博格巴:他身披曼联战袍踢得自信、甚至自负,且很有个性,最近他的表现的确是妙不可言!

博格巴活则红魔兴!被解放了博格巴最近几轮让曼联队的进攻重新有了活力。第9分钟,适时的分球给瓦伦西亚,后者用一记世界波破门让博格巴的助攻数+1。第38分钟,还是博格巴在得到卢卡库的传球后,曼联6号的横敲球力道和线路拿捏精准,马夏尔的推射则是妙到毫尖。

除此之外,博格巴还多次送出长传球、斜传球,当然还有招牌式突破。根据天空体育提供的数据,博格巴此役共触球96次,创造机会4次,成功突破4次,都是最多,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次在英超赛场单场送出2次助攻,他最近创造的7次机会已经有4次转化为了进球,而上赛季他创造57次机会,而转化为进球的仅有4次。

在最近14场俱乐部正式比赛中,博格巴4个进球10个助攻。其中在英超赛场出场13轮送出了9个助攻,已经追平了萨内和德布劳内,但需要指出的是萨内出场了21次,德布劳内出战更是达到23场,博格巴在效率方面完爆其他两位对手。即使放眼欧洲五大联赛,内马尔完成9次助攻用了14场,马克斯18场有9次助攻。之前有人说曼联回购博格巴花了冤枉钱,但现在是否该毁口:这样的球员再买来两、三个不嫌多!

赛后,博格巴接受采访也谈到了自己为何会大爆发:“今天我的位置更靠前,有更多的自由度和空间去进攻,我们踢的很积极,我也可以在更靠前的位置更好的发挥我的能力和我的能量。在这里我可以射门也可以助攻,这是更适合我的位置。对我来说能助攻队友破门当然是好的,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赢球。”

“曼城在我们前面,我们想赶上他们。他们丢分了当然是好事,但更多的需要专注我们自己的表现。我们必须一直赢下去,因为我们丢了太多分数。我们不会一直看过去的发挥,我们更愿意看未来的发挥。”本轮过后,曼联队仍然落后曼城队有12分,有球迷说:如果博格巴不伤停,拜利没被伤病击倒,曼市双雄间对英超榜首的争夺一定会比现在更激烈、更好看!

相关新闻
14战造14球此处该有掌声 1亿真不贵曼联尝甜头
曼联评分:博格巴当之无愧MVP 后防中坚拖后腿
英超最佳阵容:博格巴萨拉赫领衔 热刺双王入选
波神26分比斯利23+10 尼克斯擒篮网三连败终结
阿德25分吉诺比利伤退 施罗德26+5+7马刺负老鹰
拉文18+5+5小德22+5+9 公牛赢球终结热火7连胜
足协新书记中场向亚足联裁委会抗议 结果不可变
粤媒:U23国足必须哭着成长 仅韦世豪1个准球星
跑步带五个保镖?全球第四大富豪又休陪产假?
游泳悲剧是怎样造成的 若干溺水事故案例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