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阿里扎最想冲进快船更衣室 保罗哈登在劝阻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7日,著名记者Woj继续跟进火箭和快船两队的赛后冲突,据Woj最新消息赛后情绪最激动的火箭球员是阿里扎,他一心想冲进快船更衣室找小里弗斯和格里芬对峙,而保罗和哈登则尝试劝阻让阿里扎冷静下来,联盟会继续调查此事。

昨天快船主场战胜火箭的比赛最后一节充满火药味,先是格里芬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因为一次犯规互喷各自吃T;在比赛结束前的两个回合,场边的小里弗斯对阿里扎飚垃圾话,阿里扎上前理论格里芬随后加入差点引发冲入,格里芬和阿里扎双双被罚出场。

赛后,阿里扎、保罗、哈登和杰拉德-格林一行四人,来到快船更衣室找格里芬和小里弗斯两人对峙,安保人员很快将两队人员分开,并将火箭球员送回客队更衣室。现场的目击者表示,阿里的是第一个冲进快船更衣室的,保罗则在阿里扎身后徘徊。

相关新闻
Woj:阿里扎最想冲进快船更衣室 保罗哈登在劝阻
武磊受访透队内秘密 称中超后卫冯潇霆最难对付
上港热身大胜攻防变化不小 胡尔克不再单打独斗
申花队医不满球员饮食:曾接触与登巴巴相似案例
曝小乔丹想被交易至火箭 他与格里芬也有矛盾?
曝恒大冬窗第4签确定 卡帅钦点昔日“U23叛将”
专家曝两大豪门有意追考辛斯 鹈鹕正在全力挽留
两连跳?中甲升班马连签两强援 新赛季目标冲超
泰达外援离开中超成定局 自曝身穿新东家球衣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