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炮轰前队友:小里太傲慢 他父亲让快船解体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与快船的更衣室冲突风波仍未平息,今天联盟公布了处罚结果,快船的挑事者之一小里弗斯并没有受到惩罚。今天,前快船球员马特-巴恩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这件事,他炮轰了前队友小里弗斯,称他为“傲慢无礼的人”。

巴恩斯表示:“我一点都不吃惊阿里扎对小里弗斯感到愤怒,他不该用这种方式去激怒对手。小里弗斯是一个特别喜欢喷垃圾话的人,但是很显然他的层次不该说那些话。他的对手听到那些话,都对他感到无语。”

当被记者问到小里弗斯和阿里扎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过往时,巴恩斯表示没有,就是小里弗斯性格的问题:“他是一个特别傲慢的人,真的很难相处。我们做过队友,我只能接受。我们成为队友后,再想起别人是怎么评价他的,我都能理解。小里弗斯没有什么成绩,但他傲慢到自己就像是一个10届全明星球员。如果他把自己放在一个全明星的位置,在这个制高点喷人,肯定会有人不接受。我觉得阿里扎就是受不了他这样。”

对于小里弗斯的父亲是怎么处理儿子这种性格的,巴恩斯表示:“他是小里弗斯成为这样的推手。我甚至觉得,他是快船解体的原因。”

相关新闻
硬汉炮轰前队友:小里太傲慢 他父亲让快船解体
乔丹-贝尔扭伤脚踝离场 次日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SAP Sports One获最佳体育科技奖 现已落地中国
米切尔34分大风车致敬卡特 国王负爵士遭6连败
小罗长文告别:感谢所有人 能踢职业足球很幸福
格里芬20+12哈雷尔爆发 掘金6人上双快船6连胜
危机!巴萨要被一口大锅活活累死 严重影响财政
前场板怪兽!亚当斯砍20+10 甜瓜赞他势不可挡
张呈栋:冬训体重创新低 休息最想晒太阳喝咖啡
曼联同德赫亚正式开启续约谈判 主教练盼他长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