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领队:U23将引国字号主力 新赛季成绩要更好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今体育

今天是参加新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各队报名的截止日,天津权健队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引援的大动作。本报特派记者特意联系了目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负责人之一的天津权健队领队丁勇。丁勇表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引援,2月8日才是结果最终见分晓的日子。他同时表示,优秀的年轻球员将是天津权健队目前追逐的重点目标。

天津权健队在亚冠联赛资格赛报名截止前还没有大动作的引援,这让不少球迷为之捏了一把汗。作为天津权健队目前引援工作的最主要操作者,丁勇表示:“我们经过研究,认为全队目前的阵容足以应对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亚冠联赛资格赛。也请大家放心,我们新赛季的阵容肯定还要补强。因为2月8日,亚冠联赛名单还能够调整,所以我们还有时间。”从丁勇的话中可以感受到,目前天津权健队对于亚冠联赛资格赛还是较为乐观的。另外,2月8日很可能是天津权健队新赛季引援的“生死线”,大的引援动作很可能在那个时间节点前发生。

相关新闻
权健领队:U23将引国字号主力 新赛季成绩要更好
曝曼城2500万镑收购新博格巴 瓜帅盼他顶替图雷
曝马塔不满坐板凳欲离队 今夏或免费加盟老东家
欧文:成长中会遇到很多困难 要学会逆境中成长
人民日报:中国足球不仅球员落后 短板比想象多
皇马下逐客令要求C罗走人 红魔巴黎争做接盘侠
格刀6战仅1次踢全场已非核心 加盟巴萨倒计时?
上港亚冠阵容初定:吕文君或替埃神 于海改后卫
曝国安为巴坎布办参赛手续 或争夺93年海归门将
加索尔14+9奥拉迪波19分 步行者胜马刺止2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