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助攻达尼洛世界波 半场曼城1-0伯恩利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3日20:30,2017-18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特富摩尔球场拉开帷幕,曼城前往客场对阵伯恩利。上半场比赛,达尼洛一脚世界杯打破僵局,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曼城在场以1-0的比分领先伯恩利。

两队历史交锋96次,伯恩利29胜24平43负,进130球丢183球,联赛77战,伯恩利27胜18平32负,进115球丢138球。坐镇主场的38场联赛,伯恩利20胜7平11负,进67球丢55球。两队最近的4次交锋,曼城保持全胜,即上赛季主客场双杀,本赛季联赛主场3-0,足总杯主场4-1。

第5分钟,曼城开出右侧角球,奥塔门迪前点摆渡,孔帕尼抢到第二落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拿球后内切入禁区,随后分球至身后的德布劳内,丁丁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17分钟,斯特林大禁区前沿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回传至身后的沃克尔,后者得球后起球至禁区,对方后卫抢在京多安身前将皮球破坏出底线。

第21分钟,德布劳内左路开出短角球,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至禁区左侧的达尼洛,得球后达尼洛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0,曼城取得领先。

第27分钟,曼城左路发动进攻,德布劳内将球分至身前的斯特林,后者得球后内切入禁区,稍作调整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30分钟,伯恩利禁区前沿起球,本-米禁区凌空抽射,埃德森将皮球没收。第36分钟,伯恩利罚出左侧角球,巴恩斯头球攻门,皮球被埃德森没收。

第38分钟,德布劳内中场拿球后突破向前,来到大禁区前沿后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阿圭罗试图上抢补射,皮球还是被对方后卫解围。第43分钟,京多安中场直塞,德布劳内突破至禁区后分球至中路,对方后卫赶在阿圭罗之前将皮球破坏。第45+3分钟,阿圭罗禁区左侧得球后面对对方门将,小角度打门被对方门将封堵。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曼城在客场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29-波佩;26-巴德斯利,28-凯文-朗,6-本-米,3-泰勒;25-列农,4-科克,13-亨德里克,17-格维兹门松;10-巴恩斯,9-沃克斯

曼城(4-2-3-1):31-埃德森;2-沃克尔,4-孔帕尼,30-奥塔门迪,3-达尼洛;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20-贝纳尔多-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

相关新闻
英超-B席助攻达尼洛世界波 半场曼城1-0伯恩利
拜仁首发:莱万轮休瓦格纳出战 穆勒搭档哈梅斯
阿森纳续约厄齐尔至2021 周薪35万创队史纪录
木村翔获年度日本体育成就奖 渴望来华再战邹市明
德国赛-肖国栋爆冷5-3塞尔比 梁文博梅希文晋级
一换三!鹈鹕公牛完成交易 米罗蒂奇联手浓眉哥
联盟宣布小德顶替乐福 10年老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国王杯-梅西助攻苏神头槌破门 巴萨1-0瓦伦西亚
德罗赞库里荣膺1月最佳 威少欧文字母哥获提名
德国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5-2胜沃尔顿挺进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