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瞻:雪耻战输不起 374主场首秀穆帅变阵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3日23时,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26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刚刚完败于热刺的曼联,去年10月曾在客场爆冷败给哈德斯菲尔德,此次再次交锋对于红魔而言必须要全取三分,而这也是桑切斯身披红魔战袍在梦剧场的首秀,穆里尼奥能否变阵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纪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47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20胜15平11负占据上风,不过去年10月红魔在客场却是以1-2的比分落败,从而结束了此前11战对对手的不败纪录。至于在主场,曼联队24次面对哈德斯菲尔德13胜9平2负,最近一次落败还是在1930年9月,当时红魔是以0-6的比分惨败,不过此后14次作客梦剧场哈德斯菲尔德5平9负再未尝胜绩。

红魔要复仇更要端正态度

去年10月,曼联队在客场,也是两队在英超赛场的首次碰面中1-2落败,遭遇本赛季国内赛事首负。赛后,穆里尼奥对球队进行了一番批评,“球队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我没料到会是这样,但老实说我认为我们应该受到失利的惩罚,我甚至想不起来即使是热身赛我们的态度会这么差。”此次回到梦剧场,曼联队不仅要复仇,还要端正比赛态度。尤其是在上轮客场完败于热刺队后,球队更是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

桑切斯梦剧场首秀要珍惜

在连续打了三个客场后,曼联队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主场老特拉福德打比赛了,而这也将是新7号桑切斯以曼联球员身份在梦剧场的首秀。虽然在转会后他曾在老特拉福德受到了弗格森的“高规格”接待,但在球场上以主队球员身份感受梦剧场的热情本周末还是头一遭,尤其是周中在温布利球场被热刺球迷狂嘘之后。由于本轮过后,曼联队将再次迎来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下一个主场将是在2月25日,并且对手还是切尔西队,所以对于桑切斯来说需要珍惜这次“亮相”的机会。

穆里尼奥是否敢变阵

随着桑切斯的加盟,曼联队本该打出更为流畅和华丽的进攻,但与热刺队的比赛球队表现可以用差劲来形容,有文章分析穆里尼奥擅长的4-2-3-1阵型并不适应目前的这支曼联队。实际上早就有英国媒体“建议”曼联改打3-4-3或者4-3-3,以此来解放博格巴的进攻能力。与热刺的比赛,穆里尼奥与博格巴针对战术方面发生的争执不是件小事。穆帅能否借桑切斯加盟的契机大胆变阵将是对曼联的一次考验。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不是因为慕尼黑空难而变得非常重要,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需要分数来成为‘剩下的第一名’,我们必须争取拿到联赛第二名。我们要比上赛季做得更好并且尝试着赢得一些东西,如果没有(赢得一些东西的话),那么我们就要在下个赛季做得更好才行。

瓦格纳(哈德斯菲尔德主帅):主场打曼联的一战是我们的经典战例之一,这次在老特拉福德我们也必须要表现出我们希望有所收获的意愿和信念。我们已经发现了在面对TOP6的球队时你是可以从比赛中有所收获的,问题就在于你怎样让对手踢得难受,重要的就是不要早早让比赛失去悬念,在对手踢得不舒服的同时,还要更好的把握住自己的机会。

伤停报告

曼联队:拜利(中卫、伤病),伊布(前锋、伤病),小布林德(后卫、伤病),费莱尼(前卫、伤病)

哈德斯菲尔德队:戈伦-斯坦科维奇(伤病、后卫),卡春加(伤病、前锋)

预测首发

曼联队(4-3-3):1-德赫亚/23-卢克-肖、5-罗霍、2-林德洛夫、25-瓦伦西亚/6-博格巴、31-马蒂奇、21-埃雷拉/7-桑切斯、9-卢卡库、8-马塔

哈德斯菲尔德队(4-2-3-1):1-勒斯尔/2-汤姆-史密斯、25-赞卡-约根森、26-施因德勒、3-马隆/6-霍格、10-穆伊/22-托马斯-因斯、21-普理查德、17-范拉帕拉/20-德波伊特雷

相关新闻
曼联前瞻:雪耻战输不起 374主场首秀穆帅变阵
又伤!布罗格登左四头肌部分撕裂 将缺阵6-8周
温格:厄齐尔续约后是球队领袖 桑切斯要价太高
温格盼LMAO组合踢美丽足球冲冠 坦言超爱数字4
恭喜!Curry for 3 库里妻子宣布自己已怀第三胎
数据证克洛普专克强敌! BIG6内战利物浦成霸主
曝穆帅补腰锁定比达尔 桑切斯成说客力邀其加盟
3日早报:17状元归期仍未定 老鹰悍将入替新秀赛
妥协!曝皇马今夏为C罗加薪900万 匹配内少年薪
C罗训练秀大腿肌肉 拉莫斯竟高喊姆巴佩刺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