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科尔是个了不起的家伙 希望一直执教我们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消息,金州勇士队上一场122-105轻取马刺,迎来2连胜,这场胜利,也是科尔执教生涯的第250场常规赛胜利,这也让科尔超越了曾经执教过他的菲尔-杰克逊,成为NBA历史上最快拿到250胜的主教练。科尔目前在NBA执教的战绩为250胜52负,禅师为250胜96负。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能够达成这个成就是因为他手下有一批优秀的球员,顺便调侃了一下禅师。

“天哪,他(禅师)当时可是有迈克尔-乔丹,所以我不知道他怎么花了这么久才拿到250胜。”科尔开玩笑说道。

两届MVP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主帅科尔的250胜,并感谢科尔为勇士建立起了赢球文化。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三年半,希望他(科尔)还能执教我们很多很多年...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家伙,他为我们量身制作并建立起了赢球文化。他懂得如何与球员、与他的教练团队相处,他将这种关系处理得很融洽。他也让球队里的每个人都互相信任彼此。”库里说道。

“他们(勇士)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的很多东西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如此评价这支勇士队。

(晨晨)

相关新闻
库里:科尔是个了不起的家伙 希望一直执教我们
亨利狂吹利物浦攻击线 克洛普:争前四要一直赢
名宿:曼联空有强大纸面实力 这不代表他们出色
范迪克:来自老乡的嘘声不公平 一直在关注圣徒
再见皮队!真理永存! 皮尔斯伟大34号球衣谢幕
亚冠前瞻:上港欲终结3连败纪录 权健迎正赛首秀
权健亚冠海报:4外援出战 前进!春节更快乐(图)
上港发布亚冠海报:旗开得胜 期待新赛季开门红
热身赛-力帆0-0本尤德科结束拉练 回国欢度春节
热身赛-亚泰1-3波甲队遭逆转 马里尼奥点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