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前瞻:曼城3将火速复出 丁丁欧冠续写神奇?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重头戏即将拉开帷幕,英超领头羊曼城前往客场挑战瑞士超级联赛8连冠巴塞尔。巴塞尔曾经在小组赛中击败过曼联,而此次面对曼城,巴塞尔众将士自然希望能够继续创造辉煌。不过根据曼城现阶段的状态,如果能够克服疲惫及伤病的影响,在客场蓝月亮拿下比赛的困难应该不大。

交锋历史:

两队以往从来没有过交手记录。巴塞尔面对英格兰球队的战绩为7胜8平13负,其中主场6胜3平5负,欧战两回合淘汰赛5次面对英格兰球会,只有一次晋级,那是2012-13赛季的欧联1/4决赛,他们点球大战淘汰托特纳姆热刺。曼城方面,他们此前从来没有与瑞士球队有过交锋,对于这样的“处子战”,瓜迪奥拉自然也不会掉以轻心。

看点一:无敌丁丁再现神奇表演?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丁丁德布劳内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在完成了那三次助攻之后,德布劳内也一举超越了梅西,成为了欧洲赛场上的助攻第一人。虽然说在联赛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是在欧冠的赛场上,这位比利时天王在欧冠赛场的表现还有待提升。在最近两个赛季欧冠11场比赛中,德布劳内只有2球4助攻送出。但是由于丁丁近期的稳定状态,我们也有理由去期待他在欧冠淘汰赛赛场上的表演。

看点二:曼城3将火线复出

萨内、大卫-席尔瓦和德尔夫在周一进行了正常训练,他们入选了出征巴塞尔的20人大名单,门迪和热苏斯则因伤缺席。不出意外的话,瓜帅将继续排出斯特林、阿圭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这样的三叉戟。不过,萨内以及席尔瓦的伤愈归队对曼城的整体实力有着很大的提升,如果在客场曼城打不出局面的话,这两位悍将肯定可以得到替补出战的机会。

看点三:阿圭罗PK奥伯林

在上周末国内的比赛中,曼城以5-1的比分战胜了莱斯特城,比赛中,阿圭罗打进4球状态爆棚。本赛季,阿圭罗在赛场上的状态非常不错,在他32次代表曼城出战的比赛中,这位阿根廷射手打进了28里进球。在热苏斯继续伤缺的情况下,阿圭罗也自然是曼城这场比赛最为倚重的球员。巴塞尔方面,奥伯林也是他们队内的未来之星,这位20岁的小将本赛季已经为巴塞尔打进了9球,其中欧冠赛场打进4球,是一名大场面先生。

看点四:巴塞尔主场连杀曼市双雄?

身为瑞士超级联赛8冠王得主的巴塞尔,近期的状态不俗,最近10场比赛拿下9胜。该队本赛季最值得称道的胜利,无疑是在欧冠小组赛主场击败曼联。对于这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巴塞尔众将士自然有理由去期待。面对强大的曼城,巴塞尔无疑会严阵以待,力争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先手。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必须要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才有机会击败梅西和C罗拿到金球奖。欧冠英超完全不同,欧冠联赛上你必须要尽量减少犯错,上赛季我们在1/8决赛对阵摩纳哥两回合丢了6球,所以我们出局了。但我相信这一次我们能走的更远。”

伤停情况

巴塞尔:瓦伊拉蒂(伤)、祖费(伤)

曼城:门迪(伤)、热苏斯(伤)

预测首发

巴塞尔(3-4-3):1-瓦齐利克;17-苏齐,23-巴兰塔,25-里韦罗斯;5-朗,34-扎卡,33-布阿,28-佩特雷塔;11-史蒂芬,19-奥伯林,24-埃尔尤努西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0-奥塔门迪,4-孔帕尼,3-达尼洛;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20-贝尔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7-斯特林

相关新闻
曼城前瞻:曼城3将火速复出 丁丁欧冠续写神奇?
浓眉哥无解中投碾压庄神 关键三分+封盖定胜局
国王杯落户马竞主场获官宣 巴萨无缘伯纳乌登顶
国际队际赛女子PGA杯将于明年开打 职业不参赛
米兰2000万买断鸡肋前锋 新星一数据仅逊姆巴佩
毅腾签约巴甲队核心 前场多面手曾入选巴西国青
足协严防各球队抖机灵避缴费 公示期可实名举报
马尔卡宁21+8拉文献绝命抢断 公牛主场力克魔术
足协将公示所有球员转会信息 10倍调节费罚15分
解析恒大首轮对手:2超级锋霸离队 34场狂轰6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