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客场拿一分完成目标 本土防线表现不错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裴力2月14日茨城报道)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今晚开战,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鹿岛鹿角,结果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申花在客场1-1逼平对手,拿到了本赛季亚冠的第一分。

赛后吴金贵表示满意。“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但队员通过最后的努力,拿到一场平局。在客场逼平鹿岛鹿角,这对于我们是一个好的开端,接下来希望我们能够打得更好。对手的整体配合和传接球非常突出,占了比较大的优势,但我们的队员还是通过顽强的防守,拿到了1分,谢谢大家。”

“日本的整体足球值得我们学习”,吴金贵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防守是考验,进攻上能够打出我们的快速和高度,还是有机会。现在我们要解决的还是心理上的紧张,尤其是抢下球之后,失球太快,没有控制住球。当然我们的侧重还是整体的防守。因为日本的整体渗透是非常强的。”

“1分也是我们的目标,首先是能够拿分,第二是争取能够客场获得进球,这两个任务都是完成了”,吴金贵说:“虽然有遗憾,绝杀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总体来讲还是满意球队表现的。”

相关新闻
吴金贵:客场拿一分完成目标 本土防线表现不错
申花评分:李帅屡救险高分 莫雷诺出彩领衔锋线
日媒:内田笃人回归难救主 鹿岛主帅用人有败笔
莫雷诺:伤情还需再观察 1-1比分对双方很公平
亚冠-水沼宏太补时献绝杀 大阪樱花1-0胜济州联
英超-阿扎尔2球吉鲁送助攻 切尔西3-0重回第四
赔率:皇马主场优势不明显 巴黎将带走客场进球
内马尔金球之争:皇马成拦路虎 打破垄断看今年
齐祖救赎之战:输球恐将下课 成也欧冠败也欧冠
特评:当欧冠之王PK新贵 赌上金球和未来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