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暴力灌篮撞飞布朗 13助率世界队强势碾压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7日,NBA新秀挑战赛世界队155-124大胜美国队。世界队主控本-西蒙斯表现出色,全场出手5次全部命中,第一节上演大力灌篮,还撞飞美国队杰伦-布朗。全场送出13记助攻,引领了世界队的三分狂潮,三节不到就将比赛打花。

首节还剩6分钟左右时,西蒙斯持球来到前场,弧顶内一步开始加速突破,来到篮下完成双手大灌篮,身体对抗直接撞开了试图防守的杰伦-布朗。第二节还剩8分50秒时,西蒙斯沿左侧轻松突破来到篮下,拉杆上反篮打进。随后的一次反击中,西蒙斯助攻快下的马尔卡宁完成暴扣。

第三节还剩8分20秒时,西蒙斯持球推进快攻,一路碾压到篮下轻松打板上篮。第三节还剩4分50秒左右时,西蒙斯助攻希尔德完成暴扣。进入第三节最后一分钟,西蒙斯轻松突破,给到底线跟进的尼利基纳暴扣得手。

相比这松的得分,西蒙斯前三节送出了8次助攻,即使是在全明星赛上依旧非常无私。他的打法也让世界队打得更像一个整体,三节打完世界队以45%的命中率轰下20记三分。延续不断的外线火力让美国队难以防守,西蒙斯就是为世界队的最强大脑。

末节一开始,还是西蒙斯推进到前场助攻右侧萨里奇三分命中,随后底角落位接队友出传球溜底线完成暴扣,之后一个回合左侧底线落位背身单打福克斯,助攻内线的小萨博尼斯轻松得分,让自己的助攻上双。

相关新闻
西蒙斯暴力灌篮撞飞布朗 13助率世界队强势碾压
斯帕莱蒂:我对托蒂一直坦诚布公 是他不想和解
暴力版库兹马! 狂轰内线拦不住末节11分不服输
曝温格敲定夏窗第一目标 4500万镑追里昂真大脑
博格达诺维奇爆冷MVP 不意外!他乃历史最贵新秀
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
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李昊桐T34窦泽成伍兹T116
外媒:建业百万欧求购西甲中卫 赫塔菲满意报价
组图:捷恩斯公开赛次轮 伍兹完赛致意现场观众
知情人称尤文魔翼必离队 桑德罗:暂时不想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