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态度积极手脚并用 单挑詹姆斯竟射出3不沾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赛展开正赛争夺,代表库里队出场的哈登砍下12分7篮板和8个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哈登一上来手还没有热,司职组织后卫的他出现了一次低级的传球失误,不过而后他就送出抢断,助攻字母哥得分。而后哈登命中3分,随后上篮得分,第一节比赛哈登拿下了5分2助2篮板。

哈登在第二节比赛重新披挂上阵,他第一次传球就被对手干扰,而后哈登连续两次出手都没能打进3分。哈登在阻止对方进攻时非常卖力,甚至手脚并用被判脚踢球。第二节比赛,哈登仍旧以传球为主,半场结束后拿下5分6助攻4篮板。

第三节比赛,哈登只投中了一个3分,而史蒂芬队这边也给了不少替补球员时间,最后时刻哈登再度出场跑动之中妙传库里投中3分,112-109!史蒂芬队再度取得了领先。哈登在最后一节比赛仍旧以组织进攻为主,他只是在最后时刻连续两次持球单打得分。而在最后1分钟,哈登面对詹姆斯的防守投篮被干扰,投出了一个3不沾。而哈登最后时刻3分不中!威少打中!史蒂芬队最后一投不中,最终输给了勒布朗队。

相关新闻
哈登态度积极手脚并用 单挑詹姆斯竟射出3不沾
詹皇第3次全明星MVP 29+10+8带队逆转当之无愧
杜兰特外线扬手利落命中 雷霆二少连线再现赛场
库里不务正业偷吃零食 续命三分被封死还想甩锅
准绝杀!詹皇一攻防制胜 砸地妙传花式暴扣抢眼
欧文背后逆向运球真骚气 连线詹皇率队绝地逃生
大帝威武!帽威少强攻詹皇 唐斯完美开局秀空接
“狂人”马约加玩世不恭 45岁高龄闪电退役闪电复出
组图:詹姆斯第3次荣膺全明星MVP 皇帝高举奖杯
全明星数据:詹皇14次首发历史最多 3MVP平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