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不务正业偷吃零食 续命三分被封死还想甩锅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9日,NBA全明星正赛勒布郎队148-145险胜库里队。身为队长的库里全场不在状态,14投只有4中三分球11投只有3中,最后10秒多的续命三分遭到完封,没有出手空间的情况下甩锅给底角德罗赞,导致三分出手超时惜败勒布朗队。

全明星选人的改制给正赛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以往的正赛更多是表演的成分,而今年的比赛中明星们明显更加认真。尤其是防守强度上面,双方不再是形式上的防守,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非常认真的状态。

作为队长的库里手感非常一般,首节出手3次全部偏出,不仅两记三分不中,一次两分球也偏出。第二节比赛中库里继续尝试远投,5次出手三分只命中1个。一直打到第二节还剩3分10秒左右时,库里弧顶左侧连续假动作后出手命中本场第一记三分。

半场打完,库里9投只有1中,得到3分3篮板4助攻1抢断。不过库里队其他球员上半场手感火热,利拉德、德罗赞和唐斯几人的手感一直不错,帮助库里队一直压制勒布朗战队。身位队长的库里非常轻松,第三节的时候还在场边吃起了爆米花。

但勒布朗队的反扑也有取得成效,进入第三节最后两分钟,勒布朗队在沃克的带领反超比分。库里迎来一阵小爆发,先是自己运球来到前场,沿右路突破后来到罚球线边角位置,顺势一记抛投帮助球队稍稍止住颓势。

随后一个回合,库里再次抢到防守篮板,还是自己快速推进到前场助攻篮下的唐斯命中,一攻一传追平比分。哈登随后抢断比尔发动了一次反击,库里左侧边线接球直接出手三分命中。第三节最后两分钟,库里率队打出一波7-0,重新拿回3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库里上场后大范围长传哈登出现失误,勒布朗队连续反扑一波小高潮追到只剩1分。进入最后1分钟,勒布朗面对恩比德的防守干拔三分命中追到144平。库里继续找内线的恩比德,大帝随后遭到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夹击差丢掉球权。

勒布朗队最后时刻反超3分,还留给下10秒多的时间。德安东尼最后时刻再次换上库里,他弧顶位置借助掩护接球之后一直找三分机会,但在弧顶和边线都被封死,最后时刻传给底角的德罗赞,后者也没有出手空间续命三分球超时。

相关新闻
库里不务正业偷吃零食 续命三分被封死还想甩锅
准绝杀!詹皇一攻防制胜 砸地妙传花式暴扣抢眼
欧文背后逆向运球真骚气 连线詹皇率队绝地逃生
大帝威武!帽威少强攻詹皇 唐斯完美开局秀空接
“狂人”马约加玩世不恭 45岁高龄闪电退役闪电复出
组图:詹姆斯第3次荣膺全明星MVP 皇帝高举奖杯
全明星数据:詹皇14次首发历史最多 3MVP平乔丹
雷迪克再发文对辱华词语道歉:听觉歧义热爱中国
组图: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球鞋盘点
詹姆斯称改革为全明星带来能量 和欧文同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