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樱花悍将清武弘嗣受伤被送医 将缺席战恒大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日本J联赛的大阪樱花队本月21日将在主场和中超的广州恒大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二轮角逐。昨天大阪樱花进行了亚冠的轻量化备战训练。

原本打算以最强阵容出战恒大的大阪樱花迎来不太好的消息,日本国脚、中场大将清武弘嗣在当天的训练赛中右脚受伤,被立即送往了医院。据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他的伤不清“可以肯定的是不能马上回归赛场,应该要缺席21日和恒大的比赛了。”上赛季开幕前,清武就因伤离队,缺席了全年J联赛近半数的比赛。

主帅尹晶焕回顾首轮在客场险胜济州联队,仍旧是耿耿于怀:“真的打得很艰难,最后能够赢了很开心。”最近的大阪樱花延续着连胜纪录,在日本国内的富士超级杯战胜了上赛季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队捧杯,在亚冠又绝杀济州联取得开门红。

与恒大的比赛,是本赛季大阪樱花在主场的第一战,所以即便是比其他J联赛球队赛程更密,球员们也是士气高涨。刚度过了45岁生日的尹晶焕表示,“赢恒大成必须任务。”如今中场大将受伤无法上场,对球队的战力是不小的影响。不过很多樱花球迷指出,“虽然清武缺战挺遗憾的,但是今年的樱花板凳厚度很大,不会对整体实力造成太大的影响”,“清武缺战影响不大,樱花赢恒大没问题。”

相关新闻
大阪樱花悍将清武弘嗣受伤被送医 将缺席战恒大
意媒曝权健6月引进伊涅斯塔 年薪或达2000万欧
半场战报:恩比德血帽威少 库里队78-76詹姆斯队
国安已与比埃拉达成转会协议 转会费1100万欧元
组图:全明星正赛 詹皇强突上篮字母哥血帽对手
林书豪:已经和雷迪克电话联系 他表示非常抱歉
三节战报:库里状态回暖 库里队112-109詹姆斯队
亚冠前瞻:权健遇挑战争连胜 上港主场剑指三分
申花外援金基熙将加盟美国大联盟 下周告别上海
权健“男模队”抵日本 首征亚冠客场底气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