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战报:库里状态回暖 库里队112-109詹姆斯队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重头戏

首节,两队一改全明星惯有的松散状态,防守非常认真。也因此,场面迅速演变成了失误和打铁的竞赛。本节前段亮点不多,库里队这边,恩比德中路空切接到字母哥传球,暴扣打成2+1;詹姆斯队这边,詹皇送出反常规的击地空接妙传,连线浓眉哥完成暴扣。接下来,双方手感逐渐回暖,哈登、汤神先后命中三分球,詹姆斯也毫不含糊,同样用三分球回敬。本节后段,唐斯登场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他里突外投连斩11分,帮库里队拉开比分。随着利拉德上篮也中,单节打完,库里队42-31领先詹姆斯队。

次节,利拉德三分命中,库里队最多领先达到15分。之后,字母哥在防守端送给沃克遮天大帽,遗憾的这次惊艳的封盖却被吹了干扰球。詹姆斯接管进攻,他的三分连中,还2次完成空接暴扣。本节中段,随着詹皇接到威少妙传,空接反扣入网,詹姆斯队短暂实现反超。库里队施展投射绝技,恩比德、汤神、库里连续命中三分球,大帝还在防守端送给威少大帽。半场结束前,詹姆斯队祭出紧逼奇招打乱了库里队的进攻节奏。乔治里突外投连斩8分,半场打完,詹姆斯队76-78仅落后库里队2分,又一次将分差缩近。

易边再战,库里队首发阵容大换血,库里、字母哥和哈登都没有登场,顶替他们的则是利拉德、洛瑞和德拉蒙德-格林。双方依然打的认真,库里队这边,恩比德、利拉德连续三分命中,继续率队领先。而詹姆斯队这边,詹皇、浓眉哥则四次冲击篮下,将比分咬住。本节后段,庄神、沃克先后攻筐得手,詹姆斯队一度实现反超。但很快,库里找到投射手感,他接到哈登传球三分入网,三节打完,库里队112-109继续领先詹姆斯队。

双方首发阵容:

詹姆斯队: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里-欧文

库里队:德玛尔-德罗赞、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乔尔-恩比德、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

相关新闻
三节战报:库里状态回暖 库里队112-109詹姆斯队
亚冠前瞻:权健遇挑战争连胜 上港主场剑指三分
申花外援金基熙将加盟美国大联盟 下周告别上海
权健“男模队”抵日本 首征亚冠客场底气足(图)
放弃春节团聚备战显决心 张鹭:从日本带走胜利
权健抵日接机场面火爆 日本球迷追帕托索萨(图)
泰达结束春节假期赴上海 揭幕战战华夏盼开门红
泰达弃将破门马拉加遭逆转 国安旧帅仍难求一胜
詹皇29+10+8库里哈登狂打铁 詹姆斯队胜库里队
哈登态度积极手脚并用 单挑詹姆斯竟射出3不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