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春节团聚备战显决心 张鹭:从日本带走胜利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晚兵抵日本的天津权健队让人眼前一亮,帅气的正装展现出球队对于这场客战的看重和信心。在接受采访时,队长张鹭说:“我们不是来旅游的,全队有决心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从日本带走胜利。”

虽然是最后时刻才搭上亚冠的末班车,但柏太阳神队绝非鱼腩,这支有着70多年历史的球队曾在2011年夺得J联赛冠军,还曾两次闯进亚冠半决赛,一次获得世俱杯第四名。亚冠小组赛首轮在2比0领先全北现代的情况下,遭对手3比2逆转绝杀,此番回到主场他们可以说是以逸待劳。面对疲劳问题,队长张鹭表示:“由于天津天气原因无法训练,我们将大本营放在大丰,虽然最近一直在不停转换城市,但并没有三四天一场比赛的密度,所以大家旅途疲劳恢复起来相对比较好。”

相关新闻
放弃春节团聚备战显决心 张鹭:从日本带走胜利
权健抵日接机场面火爆 日本球迷追帕托索萨(图)
泰达结束春节假期赴上海 揭幕战战华夏盼开门红
泰达弃将破门马拉加遭逆转 国安旧帅仍难求一胜
詹皇29+10+8库里哈登狂打铁 詹姆斯队胜库里队
哈登态度积极手脚并用 单挑詹姆斯竟射出3不沾
詹皇第3次全明星MVP 29+10+8带队逆转当之无愧
杜兰特外线扬手利落命中 雷霆二少连线再现赛场
库里不务正业偷吃零食 续命三分被封死还想甩锅
准绝杀!詹皇一攻防制胜 砸地妙传花式暴扣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