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全北守护K联赛自尊心 亚冠两胜成冠军热门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以全北现代为首的韩国球队正逐步在亚冠联赛恢复韩国足球、K联赛的自尊心。

韩媒介绍,截至第二轮结束,K联赛和卡塔尔联赛的球队并列成为取胜次数最多的联赛,和去年的颓势明显不同。去年第二轮为止,韩国球队的总战绩为2胜2平4负,反观中超球队5胜1平表现出超强势,日本J联赛球队也以4胜2平2负保持不错的势头。最终只有济州联一支K联赛小组出线,而在8强战中全军覆没。最终创造了自2009年以来拿到4个参赛名额以来的韩国球队的亚冠最差战绩记录。但是今年完全不同,韩国球队恢复了强势。

取得了2016年亚冠桂冠的全北现代继首轮3-2赢了日本的柏太阳神后,又以6-0狂胜杰志,获得了K联赛球队中唯一的两连胜“目前只有全北、上海上港等5支球队保持两胜记录。全北共有9个进球,位居进球数的首位“从亚冠平均进球2.91个(32场比赛93个进球)的角度看,全北锋线的强大火力可见一斑。李同国和阿德里亚诺都以3个进球位居首位。”韩媒认为,全北今年在亚冠也扛起了抗衡中日球队的大旗,成为冠军候补之一。

相关新闻
韩媒:全北守护K联赛自尊心 亚冠两胜成冠军热门
詹姆斯:这是进步的过程 我们还有很多方面提升
威少砍三双演绎压哨3分绝杀 雷霆擒国王迎2连胜
一剑封喉!威少压哨三分绝杀 最后1秒封杀国王
库里44+9汤神万分里程碑 勇士巨头齐发力胜开船
菲米压萨拉赫获红军最佳 称偏爱击溃曼城的一击
首尔中场外援加盟大阪樱花 成恒大亚冠小组对手
杜兰特手感不佳化身助攻大师 关键三分一击致命
中圈压哨!暴走库里狂轰44分 背靠背三分定军心
里程碑!汤普森得分破万 真核心!格林频送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