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希望得到穆帅更多支持 曼联不会放其离队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周四晚曼联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再次把博格巴安排在替补席,而小将麦克托米奈则首发出场。这个月对博格巴来说并不轻松,过去的三场比赛,博格巴两次替补,一次没进名单。这样的尴尬境地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贵为队内第一身价的博格巴已经失去了主帅的信任。

据英国体育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这位24岁的法国球星表示穆里尼奥对自己过于严厉,他希望穆帅能给予他更多的支持帮助他度过职业生涯的难关,重新找回自己的价值。

但是近来也有消息传出,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向各大欧洲俱乐部发出消息,博格巴可以在夏天离开曼联。曼联显然不愿意放这位让他们付出了高昂转会费的球员离开,更何况他才为球队效力了19个月。同时他们不想重蹈迪马利亚的覆辙,曼联曾花费5970万英镑将其从皇马带到曼彻斯特,但他只为红魔效力了一个赛季就去了巴黎圣日尔曼。这样的交易显然是不公平的。

即使曼联有心出售这位还有三年合同的明星球员,但是拉伊奥拉需要找的一个愿意支付博格巴高额转会费和20万英镑周薪的下家才是事成的关键。

2016年夏天博格巴曾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后者的能力和财力对博格巴来说都是个理想的落脚点。但是现在,皇马更想签下切尔西的阿扎尔和门将库尔图瓦,在德赫亚决定留在曼联后他们终于对这位觊觎已久的猎物死心了。

穆里尼奥近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关博格巴未来的猜测都是毫无根据的谎言,他并不想出售任何一名球员。同时博格巴将于本周日曼联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或许是双方关系缓和的信号。

相关新闻
博格巴希望得到穆帅更多支持 曼联不会放其离队
苏宁官宣意大利国脚后卫加盟 自由球员无转会费
韩媒:全北守护K联赛自尊心 亚冠两胜成冠军热门
詹姆斯:这是进步的过程 我们还有很多方面提升
威少砍三双演绎压哨3分绝杀 雷霆擒国王迎2连胜
一剑封喉!威少压哨三分绝杀 最后1秒封杀国王
库里44+9汤神万分里程碑 勇士巨头齐发力胜开船
菲米压萨拉赫获红军最佳 称偏爱击溃曼城的一击
首尔中场外援加盟大阪樱花 成恒大亚冠小组对手
杜兰特手感不佳化身助攻大师 关键三分一击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