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世界杯陈幸同得两分 中国3-0巴西小组2连胜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伦敦继续进行,陈幸同独得两分,携手王曼昱率领中国女队以大比分3-0击败了巴西队,取得了小组赛阶段的两连胜。日本队、中国香港队都拿到2连胜确保小组第一晋级。

本场比赛,中国队对出场阵容进行了调整,陈幸同和王曼昱登场,携手朱雨玲参加比赛,第一场女双比赛,朱雨玲/陈幸同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以大比分3-0(11比4、11比7、11比9)击败了巴西队的卡罗琳-熊原/布鲁纳-高桥,中国队以大比分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在王曼昱和桂霖之间进行,第一局的比赛,王曼昱以11-7较为艰难拿下,随后的比赛彻底进入到了王曼昱的节奏,她以11-4和11-5连下两局,以大比分3-0击败了桂霖,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比赛当中,陈幸同和高桥-布鲁纳进行单打比赛,陈幸同开场比赛就以11比6、11比8连下两局,以11比8的比分追回一局。陈幸同在第四局重新占据主动,以11比7的比分拿下,大比分3-1取得了胜利,帮助中国队以大比分3比0击败巴西队。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提前锁定B组头名晋级。

在其他小组的比赛当中,A组的日本队以两个3比0分别战胜美国队和埃及队拿到小组第一,C组中国香港队先是以3比0力克英格兰队,接着又以3比1击败新加坡队。D组中国台北队以3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第二轮又以3比1击败罗马尼亚队。

相关新闻
乒球世界杯陈幸同得两分 中国3-0巴西小组2连胜
乒球世界杯中国队3-0胜瑞典 两战全胜锁定第一
英超霸主憾失新星 前队友亲承姆巴佩接近入曼城
博格巴发迷之推特 球迷留言称:你比穆帅留队久
詹皇32+9+8里程碑 比尔18+9奇才擒骑士迎3连胜
波蒂斯38分怒怼恩比德 西蒙斯关键两罚绝杀公牛
巴舒亚伊遭亚特兰大球迷种族歧视 主席向他道歉
博格巴希望得到穆帅更多支持 曼联不会放其离队
苏宁官宣意大利国脚后卫加盟 自由球员无转会费
韩媒:全北守护K联赛自尊心 亚冠两胜成冠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