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舒亚伊遭亚特兰大球迷种族歧视 主席向他道歉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亚特兰大主场1-1战平多特蒙德,多特蒙德总比分4-3晋级,赛后多特前锋巴舒亚伊自曝遭到亚特拉大球迷的种族歧视。

巴舒亚伊今年冬窗从切尔西租借来到多特蒙德之后表现抢眼,这场比赛巴舒亚伊首发出战打满了全场,但是巴舒亚伊发挥一般,赛后巴舒亚伊在社交媒体上自曝遭到亚特兰大球迷的种族歧视,这也可能影响了巴舒亚伊的发挥。

巴舒亚伊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已经2018年了,球场内仍然可以听到猴子叫声般的种族歧视,希望你们接下来好好享受在电视上看欧联杯的比赛吧,而我们已经晋级了。”

亚特兰大主席佩尔卡西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实话,我没有听到看台上发出种族歧视的声音,如果真的有,我感到非常难过,我肯定会向巴舒亚伊道歉,这种事情绝对不应该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亚特兰大的极端球迷本赛季第一次有种族歧视的举动,此前那不勒斯做客对阵亚特拉大的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就遭到亚特兰大球迷的种族主义攻击,他们向库利巴利扔了一个瓶子,还高喊种族主义的口号。

相关新闻
巴舒亚伊遭亚特兰大球迷种族歧视 主席向他道歉
博格巴希望得到穆帅更多支持 曼联不会放其离队
苏宁官宣意大利国脚后卫加盟 自由球员无转会费
韩媒:全北守护K联赛自尊心 亚冠两胜成冠军热门
詹姆斯:这是进步的过程 我们还有很多方面提升
威少砍三双演绎压哨3分绝杀 雷霆擒国王迎2连胜
一剑封喉!威少压哨三分绝杀 最后1秒封杀国王
库里44+9汤神万分里程碑 勇士巨头齐发力胜开船
菲米压萨拉赫获红军最佳 称偏爱击溃曼城的一击
首尔中场外援加盟大阪樱花 成恒大亚冠小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