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受伤缺战两周 意媒:迪巴拉将入选国家队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在刚结束的意甲第28轮比赛中梅开二度,显示出不俗的竞技状态,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称,由于阿圭罗受伤,因此此前落选了阿根廷大名单的迪巴拉或许将会凭借近日的好状态代替阿圭罗的位置入选国家队。

阿根廷国家队会在今年的三月份与西班牙以及意大利国家队进行两场友谊赛,不久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也给出了阿根廷的大名单。此前多次入选国家队的迪巴拉因为前段时间的受伤没有上佳的发挥落选了名单。而曼城前锋阿圭罗则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入选了名单。

但是阿圭罗在近日却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自己的左膝盖感到不适,经过曼城队医的检查,阿圭罗也将会因伤缺战两周的时间。对于桑保利来说,寻找阿圭罗的代替者成为了其主要的任务。

而据意大利媒体《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很可能会得到桑保利的征召参加两场友谊赛。迪巴拉在最近三场比赛发挥高光,上轮意甲联赛队在对战拉齐奥的比赛中打入读秒绝杀球,而在上周中与热刺的欧冠1/8淘汰赛的比赛中,迪巴拉的进球又帮助斑马军逆转对手杀入了欧冠八强。

同时在刚结束的对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迪巴拉又是梅开二度,同时也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百球里程碑。《迪马济奥个人网站》认为,迪巴拉目前出色的竞技状态将会是其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优势,桑保利征召迪巴拉的可能性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迪巴拉的尤文队友伊瓜因已经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本赛季两人在尤文图斯合作默契,目前已经合作打入42个进球,也是欧洲五大联赛发挥强势的双人组合之一,两人是否会在国家队爆发也十分引人关注。

相关新闻
阿圭罗受伤缺战两周 意媒:迪巴拉将入选国家队
火箭已锁定季后赛席位 西部第一队勇士都未做到
中甲观察:丹超金靴U23进球 穆里奇未现昔日神勇
欧文伤退斯玛特20+8 奥拉迪波27分步行者胜绿军
恩比德21+8领衔八人上双 拉塞尔26分76人胜篮网
半场战报:詹姆斯16+6+4球哥3分 骑士60-65湖人
曼城前瞻:瓜帅欲取联赛4连胜 阿圭罗再冲200球
热刺旧帅:阿森纳在倒退需重建 对阵曼联无胜算
威士伯赛老虎伍兹精彩瞬间 长推抓鸟引爆全场
印第赛-张帅1-2负普科娃 王蔷2-0梅拉德诺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