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表态不愿打替补 他相信自己能重回巅峰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以赛亚-托马斯透露如果再获得和在凯尔特人队效力时一样的机会,那他一定能够重返巅峰。

去年夏天“小刺客”被绿军交易。本赛季无论在骑士队,还是湖人队,最强175都没有打出上赛季在波士顿时的表现。“现在我感觉不错,每天都在变得更好,”小托马斯表示,“但要恢复到以前的水准还需要时间。”

“现在我获得的机会和我以前在绿军时不一样,在骑士队也是一样,”小托马斯继续说道,“所以你不能指望我每场都得30分。如果我能再获在绿军打球时一样的机会,我保障,我会更好的把握住机会,重回巅峰。”

之前在绿军,小托马斯是球队领袖,球权基本都在他手中;在骑士队,小托马斯只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帮手;而来到湖人队,更是成为第六人。

但小托马斯并不认为自己是第六人。“我不是(第六人),将来也不会是,”小托马斯说道,“我是两届全明星,一名首发。我并没有冒犯卢克-沃顿以及湖人队的意思,但我会好好把握住机会,然后强势打完这个赛季。”

今夏小托马斯将试水自由市场,他曾多次表示会在休赛期争取顶薪。“最终,当自由市场开启时,我会去一个最需要我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希望我做自己,”小托马斯说道,“还有,我要为我和我的家人做出最好的决定。现在我是湖人队一员,将至少效力至本赛季结束,所以我会尽我所能帮助这支球队。”

相关新闻
最强175表态不愿打替补 他相信自己能重回巅峰
安吉称欧文膝盖或手术 重申最强白人本季不回归
米兰评分:恰球王获赞誉 多纳鲁马罕见失误遭批
前瞻:鲁能战华夏欲夺3连胜 津门德比权健迎考验
中甲实力榜:卓尔黄海暂领跑 毅腾携升班马垫底
阿森纳评分:维尔贝克全场最佳 双后腰高光闪耀
中超奖金榜:鲁能恒大跃居三甲 上港第5国安第9
四年后黑贝欧战再爆种 拉卡泽特美羊羊怎么看?
16日早报:小南斯因伤休战 追梦格林复出战国王
马刺主控称卡哇伊复出没意义 仍未回归参加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