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肋软骨骨折伤停两周 勇士四大核心轮番伤停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3月17日,据勇士官方消息,球队核心凯文-杜兰特肋软骨骨折,将缺席至少两周的时间。最近这段时间,勇士四大核心轮番遭遇伤病,库里右脚踝扭伤最早下周复出,克莱-汤普森右手大拇指骨折要伤停数周,杜兰特肋软骨骨折伤停至少两周,德拉蒙德-格林今天刚刚迎来复出。

据杜兰特自己透露,他是在勇士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是在打森林狼的时候,我的肋骨之前就被撞伤过,以为只是淤青就继续打比赛了。之后的比赛中肋骨部位开始出现疼痛,然后就是酸痛。昨天训练时感觉非常痛,最后做了核磁共振的检查。”

核磁共振显示,杜兰特的肋软骨骨折,预计至少伤停两周的时间。但KD表示不用做手术,并希望下周能够有所好转。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为勇士出战61场,场均砍下26.4分6.8篮板5.3助攻1.9封盖。

最近这段时间,勇士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潮,几大主力相继伤停。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最早下周复出;克莱-汤普森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右手大拇指骨折,也要伤停几周的时间;此外,球队另一名核心德拉蒙德-格林今天才复出。(小胡)

相关新闻
阿杜肋软骨骨折伤停两周 勇士四大核心轮番伤停
利物浦前瞻:止颓势返争四正轨 萨拉赫冲T9神迹
大帝生日24+19篮板新高 西蒙斯准3双76人胜篮网
曼联3550万砸南美妖锋替伊布 邀皇马铁卫获证实
阿根廷征召马竞前锋顶替阿奎罗 尤文核心遭无视
西媒:内少离队前发誓效忠巴萨 皇马挖角恐流产
组图:雷霆主场战快船 保罗乔治突破哈里斯背打
推卸责任?孔蒂再度抱怨引援 要求队员承担责任
4个简单常规训练动作 让你快速提高骑行持久力
选择骑车健身 不但能减肥而且能使身材更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