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连砍8分末节3分钟零封 体能短板暴露无人救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新奥尔良鹈鹕主场以101-107惜败于休斯顿火箭,遭遇两连败。“浓眉哥”戴维斯尽管18投11中,得到了26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且末节一度连得8分,可是最后3分钟却因为体能问题无力帮助鹈鹕实现逆转。

自从10连胜被终结之后,戴维斯的状态似乎也一下子消失了,过去4场比赛,鹈鹕队输了3场,而“浓眉哥”尽管最近3场场均贡献25.7分,抢下13个篮板,但是他的个人数据与鹈鹕队的胜利似乎并没有直接关系。

其实,缺少了“考神”考辛斯之后,戴维斯一直感觉很疲惫,尤其是最近3场比赛,“浓眉哥”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8分钟。迎战火箭队的前两节,戴维斯尽管8投5中,半场贡献了14分,抢下6个篮板,而且还有一次面对卡佩拉时的空中接力,可惜鹈鹕却一直被火箭队压制。

“浓眉哥”戴维斯已经很高效了,但是鹈鹕始终被火箭队摁在水下,这主要是因为鹈鹕缺少后场核心

如果朗多在场上,戴维斯会相对轻松的只需要扮演终结者就可以了,但是缺少朗多的“浓眉哥”不但要扮演终结者,还要担当球队的进攻发起者一职。

三节结束时,命中率超过了50%的戴维斯交出了18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可是“浓眉哥”却是一脸疲惫的样子,显得无精打采。第四节,鹈鹕队替补球员开局一波9-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

戴维斯在还剩8分钟时登场,他依靠个人能力连得8分,可是每次进攻“浓眉哥”都是接球后的高难度后仰跳投,尽管每次都能投篮命中,但是戴维斯的得分方式不但极大的消耗了自己的体能,最主要的是,这对于攻防转换速率很高的火箭队来说并没有杀伤,分差一直在5分左右游荡。

最后3分钟时间里,戴维斯没有得分,这与他之前连续四次个人单打极大的消耗体能有很大关系。也正是因为“浓眉哥”熄火了,鹈鹕最终也以101-107缴枪投降。

相关新闻
浓眉连砍8分末节3分钟零封 体能短板暴露无人救
断崖式下滑!桑切斯10场247次丢球 仅1球0助攻
拉塞尔22+3丁威迪关键中投 篮网胜小牛止三连败
FIFA病毒预警!皇马19人出征 恐重蹈3年前覆辙
名宿名帅赞巴萨强大 舍瓦:有梅西巴萨必夺欧冠
西甲双雄主帅暗示内少投皇马 齐祖:他来能兼容
詹皇33+12+12里程碑 克拉克森19分骑士横扫公牛
组图:骑士胜公牛 詹姆斯暴扣瓦伦丁持球突破
小加索尔14+6+5约基奇两双 灰熊胜掘金止19连败
詹皇单节12分轰30+三双 绝命中投+血帽拒绝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