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义气!保罗感激格林:无论罚款多少 我来支付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29-120力克森林狼。在比赛的末节,森林狼球员吉昂和保罗在一次地板球争抢时发生冲突,前者不满保罗的抢球动作,直接将保罗推到,杰拉德-格林看到后大怒,一把将吉昂推到在观众席。赛后,保罗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无论杰拉德-格林被罚多少钱,他都会替格林支付。

“他(吉昂)推我没有那么狠,但是这让我没有想到,我当时去拿球,这时候事情就发生了,杰拉德(格林)在那,你知道我的意思么?感激他,无论他们罚他多少钱,我来支付。”保罗说道。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是吉昂先动的手,但当时的情况不算很遭,裁判给个技犯就了事儿了。然后杰拉德-格林猛推了一下,他应该从这次冲突中吸取教训。”

相关新闻
讲义气!保罗感激格林:无论罚款多少 我来支付
申花踩着前任肩膀拿胜利 莫雷诺进队史第1200球
游泳怎样消除你的怕水心理?教你几个好办法!
必读!最全的公路车入门知识 选择合适你的一款
短道速滑世锦赛李靳宇1000米摘铜 全能积分季军
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结束 挪威名将第二日双冠
推倒重来!曝穆帅今夏清洗9星 马塔马夏尔全卖
内马尔提留队条件?巴黎辟谣 否认内少要求加薪
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第19冠 阎菁并列69位
NCAA第6日:北卡遭下克上出局 内华达演22分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