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第6日:北卡遭下克上出局 内华达演22分逆转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9日,2018年NCAA锦标赛进入第6个比赛日,今天共有8场比赛,其中一场西区内战中,2号种子北卡罗莱纳大学以21分的悬殊比分被7号种子德克萨斯农机大学痛宰,曝出了一大冷门。

【(7)德克萨斯农机大学86-65北卡罗莱纳大学(2)】

上半场前10分钟时间里,场上局面一直被北卡牢牢握在手中,肯尼-威廉姆斯接到助攻后命中3分,再加上斯特林-曼利跳投命中,北卡一度领先了7分。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2号种子北卡有些始料不及。

德克萨斯农机大学的戴维斯一人连得6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5-0的攻击波,瞬间反超了8分,尽管北卡队的贝雷二世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可是德克萨斯农机大学已经彻底扭转了场上局面,DJ-霍格抢断后一条龙扣篮得分,而戴维斯连得4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

半场结束前2分30秒,北卡队连续6次投篮全部偏出,甚至连造成犯规罚球的机会也没有出现,随着斯塔克斯命中3分,德克萨斯农机大学半场以42-28领先了14分。

易地再战,吉尔德和霍格连续命中3分,将分差扩大为20分。卡梅隆-约翰逊结束了北卡队的得分荒,可是全场砍下了14分8篮板4助攻的霍格再中3分。此后的时间里,德克萨斯农机大学始终将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这也让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德克萨斯农机大学以86-65击败了北卡罗莱纳大学,闯进了16强,其中斯塔克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而北卡队的贝雷二世也有21分入账。

【(2)普渡大学76-73巴特勒大学(10)】

东区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普渡大学与10号种子巴特勒大学遭遇。开场之后巴特勒大学一度以8-2领先,而且上半场多数时间里一直压制着对手。可惜半场结束前3分钟,普渡大学的爱德华兹和哈亚姆斯均是两罚全中,爱德华兹又连得5分,帮助普渡大学半场以40-36反超。

下半场,普渡大学凭借着一波9-2的小高潮一度领先了7分,可惜他们最终没能将分差扩大。保罗-约根森连得4分,麦克德莫特在还剩1分56秒时上篮得分,帮助巴特勒大学将分差缩小为2分。此后的时间里,两队均出现了失误,都没有得分,但马赛厄斯命中3分,普渡大学领先了5分。尽管马丁在还剩3秒时上篮命中,可是巴特勒大学已经没有时间了。最终,2号种子普渡大学以76-73险胜巴特勒大学,惊险进入16强。

【(11)雪城大学55-53密歇根州立大学(3)】

3号种子密歇根州立大学开局以5-0领先,可是上半场此后的时间里,雪城大学连续杀伤内线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密歇根州立大学凭借着迈特-麦克奎伊德的压哨三分以25-22领先。

下半场,温斯顿命中3分,帮助密歇根州立大学领先了6分,但是接下来的6分钟时间里,球队居然一分不得,霍华德中投命中,布里斯特依靠罚球得到3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多次的交换领先之后,雪城大学在还剩49秒时依靠着巴特勒的跳投得分领先3分。最后10秒,两队开始连续走上罚球线,温斯顿两罚全中后,密歇根州立大学以53-54只落后1分。还剩2秒,楚库两罚1中,帮助雪城大学以55-53险胜。

【(7)内华达大学75-73辛辛那提大学(2)】

2号种子辛辛那提大学有一个10-0的梦幻开局,其中坎伯兰命中了两记三分球。马丁命中投篮结束了内华达大学的得分荒,但是上半场顺风顺水的辛辛那提大学牢牢掌控局面,而且最多时将分差扩大为14分。半场结束,马丁投篮命中,帮助内华达大学以32-44紧追辛辛那提大学。

下半场,詹妮弗命中3分,而克拉克和埃文斯先后投篮命中,辛辛那提大学将分差扩大为20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1分34秒时坎伯兰上篮命中,辛辛那提大学以65-43领先了22分,这也是两队的最大分差,但也正是从这一刻开始,辛辛那提大学开始全线崩盘。

之后的4分钟时间里,辛辛那提大学没有得分,内华达大学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随着得到25分的马丁连续砍分,内华达大学在还剩57秒时将比分追至73平。之后,辛辛那提大学两次投篮偏出,约什-霍尔在还剩10秒时命中绝杀,再加上卡洛林最后1秒的致命抢断,内华达大学完成了22分大逆转以75-73击败了辛辛那提大学。

【(9)堪萨斯州立大学50-43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16)】

【(5)克莱门森大学84-53奥本大学(4)】

【(9)佛罗里达州立大学75-70泽维尔大学(1)】

【(5)西弗吉尼亚大学94-71马歇尔大学(13)】

相关新闻
NCAA第6日:北卡遭下克上出局 内华达演22分逆转
鹈鹕奇兵化身板凳匪徒 悍将复出助力季后卡位战
双枪砍44分路威轰30+4 开拓者击沉快船迎13连胜
第3轮U23报告:鲁能国安惊艳 权健华夏再现尴尬
前瞻:骑士盼借主场擒雄鹿 勇士欲赛季横扫马刺
范加尔:曼联球员不够职业 求购莱万但拜仁不放
19日NBA:欧文仍未完全健康 巴图姆遭慢性跟腱炎
帕尔默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兴奋捧冠军奖杯(图)
组图: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冠 与奖杯合影
昆仑鸿星女冰血战三加时 绝杀卡尔加里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