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瞻:内马尔伤缺或变阵 谁扛桑巴进攻旗?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0时00分,俄罗斯与巴西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内马尔因伤缺阵,巴西队有可能会尝试变阵,谁来扛起巴西队进攻大旗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纪录

这将是俄罗斯(包含前苏联)和巴西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的第13次交手,此前巴西取得8胜4平,进23球失7球的不败战绩。按照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巴西排在第2位,俄罗斯排名第63。

看点一:卢日尼基球场为世界杯预热

卢日尼基球场将会承办俄罗斯世界杯的揭幕战以及最终的决赛,可以说是俄罗斯世界杯最引人瞩目的一座球场,经过翻修后,卢日尼基球场可以容纳超过8万人,在世界杯即将开打前,选在卢日尼基球场来进行这场热身赛也具有特别的意义。

看点二:内马尔伤缺巴西或变阵

内马尔由于重伤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内马尔都将因伤缺阵,谁来扛起巴西队的进攻大旗成为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按照赛前巴西媒体的预测,此役蒂特很可能会排出4-3-3的阵型,库蒂尼奥将移回到中场左侧,这也是他较为熟悉的位置。攻击线上威廉、道格拉斯-科斯塔、热苏斯很可能会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

看点三:东道主伤兵满营

世界杯还未开打,俄罗斯就已经伤兵满营,两名主力中后卫瓦辛和吉基亚此前在各自俱乐部的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都将无缘参加世界杯。来自中央陆军的右后卫,巴西归化的球员费尔南德斯也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此役也无法出战。本场比赛俄罗斯只能排出临时拼凑起来的防线,恐怕很难抵挡桑巴军团的冲击。此外,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主力前锋科科林也在前不久的欧联杯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只能提前告别世界杯

赛前声音

库蒂尼奥(巴西中场):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于巴西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很想念他,但是现在我们暂时要弥补他的空缺。对于我们来说,在这里的备战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东道主,还有比赛的场地条件等方面。

伤停报告

俄罗斯:科科林(受伤)、瓦辛(受伤)、吉基亚(受伤)、费尔南德斯(受伤)

巴西:内马尔(受伤)、费利佩-路易斯(受伤)、桑德罗(受伤)

预测首发

俄罗斯(5-4-1):阿金费耶夫/斯莫尔尼科夫、库特波夫、诺伊斯塔德尔、库德尔亚肖夫、孔巴罗夫/塞梅多夫、格鲁沙科夫、库茨耶夫、阿列克塞-米兰楚克/斯莫洛夫

巴西(4-3-3):阿利森/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米兰达、马塞洛/卡塞米罗、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威廉、道格拉斯-科斯塔、热苏斯

相关新闻
巴西前瞻:内马尔伤缺或变阵 谁扛桑巴进攻旗?
新华社:国足近20年呈下滑趋势 要敢于自我否定
曝阿根廷世界杯名单已定15人 迪巴拉二弟不在列
里皮也应为惨败负责 搏命新阵型毫无抵抗遭击溃
申花将公布U19大名单 根宝99/00梯队成员均在列
炒作OR丑闻?C罗被曝曾邀美女同居 遭拒后报复
半场战报:保罗轮休哈登陷低迷 火箭48-50活塞
池忠国转会纠纷令国安处境尴尬 或揭开身价谜团
人民日报:国足惨败令战术分析多余 球员无默契
恩比德17+9西蒙斯11助攻 76人全队开花轻取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