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我和皇马球员有个聊天群 天天在里面互怼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皮克是西甲有名的大嘴巴,每次开炮或者爆料都能引起争议。而近日皮克在《球员论坛》上透露了一则秘闻,自己通过网络社交软件建立了一个Whatsapp群,这个群只有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脚,而皮克则是自曝经常在群里和皇马的国家队队友们互怼。

“我要告诉大家一些内部消息,生活里每个人都有几个社交群,职业球员也是。以前我只有两个群,一个里面都是家人和朋友,另一个则是和巴塞罗那的俱乐部队友。而本赛季初期,我建立了一个西班牙国脚群,但是里面只有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脚,当时巴萨已经领先皇马8分或者9分,我们经常在里面对喷。”

而皮克主动拉皇马球员对喷,是否会破坏国家队团结?皮克说道:“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媒体说的因为皇马和巴萨的关系而彻底对立,我们会讨论足球技战术和足球哲学,也会讨论自己最近读过的书籍……哦!得了吧!我当然是开玩笑的!我们在那个群里只是在互相对骂‘shit!’而已。这样很棒,我们都像孩子一样。现在我们联赛领先皇马15分,我在群里的发言更加充满创意。”

随后皮克继续调侃皇马说:“还记得上赛季么?皇马获得了西甲欧冠双冠王,他们的球员来国家队报到还会嘲讽我们这些巴萨球员。而每当皇马获胜之后,他们会在更衣室里赤裸上身拍照片,然后上传到网上,写着“Hala Madrid!”,旁边配着小奖杯的符号表情。现在呢?皇马球员开始变得害羞了,只是简单的说一句:‘今天我们收获了3分,未来还要更加努力。’而我就会在群里问他们:‘嗨,兄弟们!为什么要这么严肃呢?’然而配上哭笑不得和大笑的表情。我甚至给这个群起了个名字:‘恭喜你们’。”

最后皮克表示:“我们大家对喷、开玩笑是因为我们都是兄弟,或许我们不喜欢对方效力的俱乐部,但是我们始终都希望能够为西班牙队出战,所有人都拥有这个梦想。1994年恩里克在世界杯中血染沙场的画面让我记忆深刻,当时我的梦想就是能够入选西班牙国家队。而每隔4年,我就能代表西班牙参加一次世界杯,我非常自豪。”

相关新闻
皮克:我和皇马球员有个聊天群 天天在里面互怼
杰伦-布朗:本来情况会更糟 妈妈让我别再扣篮
曝穆帅5500万挖皇马中坚遭拒 战舰反撬曼联王储
里皮新阵失败上港2将成大漏洞 3线失控全面溃败
世界二流强队令中国足球蒙羞 真能学到东西吗?
上港队重新集结备战中超 主帅透露于海伤势无忧
巴西前瞻:内马尔伤缺或变阵 谁扛桑巴进攻旗?
新华社:国足近20年呈下滑趋势 要敢于自我否定
曝阿根廷世界杯名单已定15人 迪巴拉二弟不在列
里皮也应为惨败负责 搏命新阵型毫无抵抗遭击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