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精彩瞬间:德罗赞招牌跳投 霍福德扣篮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德罗赞作为猛龙的当家球星,一手中距离跳投出神入化。在今天帮助球队赢下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德罗赞先是变速突破,后在三名对方队员的防守阻击下急停跳投,命中招牌中距离跳投。

2、在当家球星欧文和海沃德伤停的艰难时刻,霍福德扛起了绿军的大旗。无论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这位经验丰富的悍将总能带领队伍取得优势。在一次防守转换中,霍福德突插篮下,切入到对手腹阵,轻松扣篮得手。

3、西部顺位第三的开拓者对阵第六的鹈鹕,在占据主场的优势情况下竟然连丢两场。作为双枪的利拉德和麦克勒姆负有很大的责任。无论是季后赛经验不足还是心态没有调整到位,今天的麦克勒姆还没有找到常规赛时的手感。图为麦克勒姆的上篮被米罗蒂奇完全封盖。

4、季后赛对于球迷来说是更好看和激情的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是对抗强度和压力更大的战场。今天凯尔特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双方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精彩的对抗。从图中米德尔顿竭力防守罗齐尔,阻止对方球员的反跑,我们就能切身感受到比赛的激烈程度。

相关新闻
季后赛精彩瞬间:德罗赞招牌跳投 霍福德扣篮
胜负解析:霍勒迪单打无敌 开拓者双枪只热一支
利拉德惊天3+1力挽狂澜麦科勒姆连续得分强续命
浓眉哥4分钟11分成转折 2-0!他推开拓者入深渊
女足姑娘赛后纷纷致歉: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女足亚洲杯-李影点球破门 中国1-3日本无缘决赛
大连超越官宣昔日助教出任新帅 本赛季6轮全败
18日NBA:骑士希尔有望出战G2 波波为勇士加油
巴萨今夏欲签阿森纳后卫贝莱林 引队内大佬不满
跑者装备:越野跑大神镝木毅的装备大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