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詹皇左眼再遭打击 反击滑翔暴扣助力反超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9日,2017-18赛季的NBA总决赛继续第四场比赛,前三战比赛过后大比分3-0成功拿下冠军点的金州勇士继续在客场迎战骑士队,骑士则在主场进行背水一战。

第二节8分多钟的一次防守中,詹姆斯及时收缩到内线进行协防,利文斯顿在内线单打,詹姆斯在弱侧不断伸手干扰,利文斯顿在抬手投篮时,篮球不小心再次划过詹姆斯第一场比赛就被打到的左眼,詹姆斯显得十分痛苦捂着脸单膝跪在地上,好在问题不大,詹姆斯很快带着充满血块的左眼站起来继续投入战斗。很快在骑士的反击中,JR-史密斯在前场罚球线接到球后,他不停球一记击地妙传,给到跟进过来的詹姆斯,詹姆斯接球顺势腾空而起在格林的头顶完成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帮助骑士39-38终于实现反超。

相关新闻
心疼!詹皇左眼再遭打击 反击滑翔暴扣助力反超
曝巴黎将遭欧足联处罚 最惨情况下将被禁止引援
绍普莱特精英赛林希妤T13 冯珊珊刘钰并列28
鲁能计划更换中前场外援 已进行接触加强进攻力
鲁能3外援合同仅剩半年 未来1个月将有明确答案
实至名归!达格利什被封爵士 创利物浦队史先河
麦迪:杜兰特继续留在勇士吧 去赢得更多总冠军
凉了!内马尔拒向巴黎高层施压 皇马引援恐落空
尴尬!C罗离皇马恐无豪门可去 超高年薪成阻碍
泰达外援国家队前景黯淡 本国足协因受贿案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