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8皇马球员早知换帅人选 西足协换帅皆因被骗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皇马突然官宣西班牙队教练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之后接任皇马主帅一职,令全世界震惊。而就在这之后,出现了更为令人震惊的事情。北京时间6月13日18点,西班牙足协决定在世界杯开赛还有29小时的时候临阵换帅。而西班牙足协主席对这一决定给出的原因是,无法忍受洛佩特吉在这样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决定(加盟皇马)这件事情。但在其实在西班牙更衣室中,并非每名球员都对这一消息感到惊讶。西班牙队的队长同时也是皇马队长拉莫斯早在几日之前就已接到洛佩特吉入主伯纳乌的消息。

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曾致电拉莫斯,与他讨论关于这名51岁的西班牙教练的执教风格等等细节。而拉莫斯则极力说服弗洛伦蒂诺选择洛佩特吉。皇马主席一向信任他的队长,拉莫斯是弗洛伦蒂诺在考察皇马新帅期间的顾问之一,这使得拉莫斯的支持对于弗洛伦蒂诺的决定近乎起了决定性作用。

据《马卡报》爆料,皇马阵中共有八名球员早已是洛佩特吉的坚定支持者,以队长拉莫斯为首,还有伊斯科、卡瓦哈尔、巴列霍、纳乔、巴斯克斯、阿森西奥和卡塞米罗。

这其中,除了卡塞米罗外的7名球员均为西班牙的国脚和准国脚,他们在随国家队前往克拉斯诺达尔市备战世界杯时便已知道了洛佩特吉将要继任的消息。

在欧洲中部时间周二下午5:25左右,西班牙队教练在正式训练前的小憩时告诉球员们这一消息。彼时距离西班牙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不足72小时,这无异于重磅炸弹。但因消息走漏,洛佩特吉还是决定亲自告诉球员们,尽管这一时间显得有些不合时宜。

洛佩特吉十分重视青训和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对于阿森西奥等球员的发展和踢球风格都有自己的想法。而卡塞米罗在生涯低谷时被皇马租借到葡超波尔图俱乐部,在效力期间他也曾得到过时任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的悉心教导,一直对这名西班牙教练充满感激。

相关新闻
曝8皇马球员早知换帅人选 西足协换帅皆因被骗
都是偶然?曝因球员走漏风声 皇马被迫提前官宣
国际足联官宣2026世界杯举办地 美加墨申办成功
西媒曝国家队主帅意外人选 贝蒂斯教头有望接盘
西班牙足协送走不败战神 率队两年竟能20战不败
曝西班牙换帅因头号大佬不满 当众与洛帅陷争吵
西足协主席暗示新帅或用熟人 耶罗有望代班执教
环球媒体秀:西班牙主帅霸占头条 意媒一枝独秀
中场新星陨落 日足协宣布井手口阳介退出国家队
西足协主席:不能接受洛帅的做法 此事绝不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