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谈MMA计划 打或不打时刻变化回报说了算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7日,保持50场不败的41岁美国拳王梅威瑟,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太忙了没有时间进行MMA训练,所以暂时不会与UFC超级巨星“嘴炮”麦格雷戈在八角笼内举行MMA比赛,但是自己也是人,所以思想是时刻变化的,今天说不打可能明天又决定打,等等这一切全部依靠自己的感觉而定,但决定自己感觉的是比赛背后的丰厚拳酬回报决定的。

在今年1月表示自己有可能跨界去自己一番战对手麦格雷戈的MMA领域去挑战,他的想法引起了拳击和格斗界的广泛关注。随后,他在今年3月20日,认真的申请了MMA比赛执照,接着聘请UFC次中量级冠军泰隆-伍德作为自己的私人MMA教练,并宣布将进行6-8个月的训练,以便准备与麦格雷戈的跨界复赛。

接着梅威瑟非常善于调动拳击迷的胃口,也深知什么样的赛事最能吸引观众。最近他频繁有所动作,先是晒出进入八角笼的视频,随后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P过的照片。他戴上MMA的分指手套,在八角笼内大战“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图片当中他用肘击将嘴炮的脸打得鲜血直流,嘴炮狼狈不堪。梅威瑟还为这张图片配上了一句文字:一个被验证过的杀手大战一个被验证过的婊子。

但是许多拳击业内人士、MMA练习者都坚定的认为,梅威瑟已经是巨富的老板,首先不值得冒险,如果去挑战麦格雷戈就是在浪费时间,主要是梅威瑟在MMA方面没有任何比赛经验,而且很难在UFC八角笼中坚持十秒钟,而且那样会被折断胳膊,但是梅威瑟表示自己会坚持去那样做,因为这样他打三、四场MMA比赛就能赚到十亿美金的收入。

与梅威瑟一直洽谈MMA比赛的UFC的老板白大拿却坚定的表示:“梅威瑟开始宣布要和麦格雷戈打跨界一番战的时候,媒体和拳迷们谁相信过呢?但是比赛却真的发生了,现在梅威瑟提出要打MMA,说不定会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后梅威瑟开始了MMA训练,而且梅威瑟自信的表示:“MMA可以摔跤,我的摔跤能力并不差,10分满分,我能得7分。经过科学的训练之后,我相信自己可以提高到9分。当然,我的拳头更厉害,如果10分满分,我的拳击技术能得100分。我也可以踢击,这项技能我能得4分。”

但在一次夜店回宾馆途中遭到了歹徒的枪击,感叹人生苦短的梅威瑟终止了训练,接着再次进行了环球之旅。回来后梅威瑟表示自己不会继续MMA训练了,但是这与他的MMA教练伍德利几天前宣布的梅威瑟旅游回来就继续MMA训练自相矛盾.....

现在梅威瑟和他的钱团队在贝弗利山庄购物时对记者说:“我太忙了,我现在外面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处理,目前根本没有时间进行MMA训练和备战,你可能听说过,我正在建造纽约市最高的大楼。我是投资者之一,实际上我投资了9位数,所以目前对我来说我现在不想比赛。”

然而,这位退役的不败拳王也不确定的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里,他可以很容易地改变他对MMA的比赛计划。梅威瑟说:“我现在不想比赛。从现在开始两周后,你可以继续采访我,你问我同一个问题,猜猜我会说什么,我会打MMA比赛。因为我可以收回我说过的话。我也是一个人。然后两个月后,我又会说我不打MMA比赛也不会再打拳击比赛。实际上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我只清楚一件事:我为了报酬而战斗。”

相关新闻
梅威瑟谈MMA计划 打或不打时刻变化回报说了算
重庆热身赛0-2中甲队 半场轮换11人遗憾失单刀
意媒:上海申花有意尤文图斯中场 瓜林或被替换
奎罗斯:不畏惧西班牙 希望让其对伊朗充满敬意
人和官方宣布西亚豪门前锋加盟 曾137场轰101球
深度:冰岛平均250人享1块球场 10岁起专业训练
内马尔弃巴黎情定诺坎普 盼能重返巴萨再续前缘
克罗地亚主帅:踢阿根廷D组最易 不会大改球队
忧!萨拉赫穿衣要靠多名队友 肩伤未愈恐难出战
罗尔:球队整体还很年轻 对阵冰岛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