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卫冕美国公开赛竟带伤作战 上周弄伤肋骨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有那么一段时间,布鲁克斯-科普卡甚至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参加本周的美国公开赛,因为他从手腕受伤中康复了三个半月的时间。

直到他缺席的大师赛之后的周一,他才开始全力练习自己的挥杆,并且于当地时间并于4月底在苏黎世精英赛回归美巡赛。他在上个月的福特堡邀请赛上拿到了亚军,显然,他的回归速度正在加快。

不过没有人可以想到,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天,他在辛纳科克山上拿到了冠军,成为了1989年以来,第一位在美国公开赛上实现了卫冕的球员,他似乎正式恢复了全部力量,但是实际上这并不完全如此。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出了68杆,以1杆的优势击败了汤米-弗利特伍德。在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鲁克斯-科普卡表示,自己在上个星期的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上受了伤。

“上个星期我的肋骨受伤了,它让我有点烦。”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当我们到达这里的时候,我的教练开始研究我的疾病,弄清楚了原因。我感到非常疼痛,但是从那以后我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新闻
科普卡卫冕美国公开赛竟带伤作战 上周弄伤肋骨
父亲节不送礼成夺冠秘诀?家人助阵科普卡卫冕
组图:张朝阳清江画廊畅游 劈波斩浪奋勇向前进
凯恩:英格兰必尽力扫除阴影 不辜负球迷的期待
韩主帅申台龙大摆迷惑阵 孙兴
同性恋球迷在俄遭房东驱赶 BBC:俄反同情绪重
瑞典悍将竟是NBA巨星大舅哥 或将首发值得期待
徐鑫炜:德国队缺少核心成员 墨西哥战术很成功
林良锋:内马尔状态存疑 主帅需要对他健康负责
林良锋:德国队缺乏防守球员 输了比赛不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