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英格兰必尽力扫除阴影 不辜负球迷的期待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每日邮报》消息称,近日,英格兰队长凯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必将竭尽全力,扫除两年前在欧洲杯上的阴影,让整个国家都为他们感到骄傲

2016年法国欧洲杯1/8决赛,英格兰遭冰岛2-1惨败,并且那一年他们尚未在一场国际赛事中获胜。对此,凯恩表示:“两年前在法国的事情对球队的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困难,现在,是到了该赢回球迷的时候了。而我所能承诺的就是尽我所能帮助英格兰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我相信球队的每一位成员也是这样的。”

6月20日凌晨2点,英格兰将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对阵突尼斯,这是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

“任何赛事的第一场比赛意义都是重大的。如果我们赢了,它将增加我们的动力;如果我们输了,我们也只能吸取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凯恩向记者说道,“突尼斯虽然从理论上来讲,实力不如英格兰,但我们也不会低估对手。因为,我知道突尼斯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着眼于实际,踢好眼前的比赛。”

“当然,如果我们能在第一场就赢下比赛,那么我们就将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作为队长,我的肩上也许会有很多期待,但想要取得胜利,更重要的是球队中有4、5名带头的球员,而我所能做得就是带领整个球队,踢好比赛。而作为球队前锋,我需要做得就是进球,帮助球队扩大优势。”

相关新闻
凯恩:英格兰必尽力扫除阴影 不辜负球迷的期待
韩主帅申台龙大摆迷惑阵 孙兴
同性恋球迷在俄遭房东驱赶 BBC:俄反同情绪重
瑞典悍将竟是NBA巨星大舅哥 或将首发值得期待
徐鑫炜:德国队缺少核心成员 墨西哥战术很成功
林良锋:内马尔状态存疑 主帅需要对他健康负责
林良锋:德国队缺乏防守球员 输了比赛不是坏事
杨慕天赢职业首冠 美巡赛中国奖金榜升至第二位
聊十块:如此风骚的墨西哥 怎么抓住德国的命门
中国高球未来之星朱荧芝:大心脏从不赛场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