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非洲球员极具天赋 未来能赢得世界杯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老帅埃里克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非洲国家赢下世界杯

这位前英格兰主帅称非洲球员们很有天赋,相信他们之后能够挑战欧洲球队的地位。

本届世界杯共有5个非洲国家参赛,分别为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突尼斯、摩洛哥和埃及。不过目前这5支球队均未能取得胜利,尼日利亚0-2输给克罗地亚,埃及和摩洛哥都以0-1的比分告负,突尼斯1-2败给英格兰,只有塞内加尔还未出战,他们将对阵波兰。

曾率领英格兰参加2002和2006年世界杯的老帅埃里克森表示,只要制定合适的训练计划,非洲国家能够赢下大力神杯。他说:“目前他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但是非洲拥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

埃里克森指责了非洲国家喜欢频繁更换教练这一点,称这只会给他们带来不利影响。他指出:“他们在预选赛阶段用一位教练,然后到了世界杯,他们就会选择名气更大的教练。世界杯结束之后,他们又将解雇这名教练。这是非洲国家的常态。”

埃里克森曾执掌英格兰教鞭5年,率队参加了三届大赛

相关新闻
埃里克森:非洲球员极具天赋 未来能赢得世界杯
三狮取开门红破诸多魔咒 众将踢快乐足球险翻车
伤还没好又遭凶狠防守 内马尔缺席球队周一训练
又是她!4年前经典回头一笑 清纯小妹重返世界杯
金英权首战表现不俗 粤媒:恒大真要放弃他吗?
权敬原关注韩国首战 不甘心落选:染发从头再来
克罗地亚开除球员曾是中超猎物 不止一次搞事情
埃雷拉:招妓丑闻是谣言 现在只有死亡能击败我
局内人:为何眼里常含泪水 只因对足球爱得深沉
波兰VS塞内加尔前瞻:莱万大战马内 波兰正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