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测神猫再发功 赛前力挺俄罗斯战胜埃及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2010年南非世界杯,章鱼保罗连续八场比赛预测正确,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而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一只毛茸茸的白猫阿喀琉斯成为比赛预言官。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0,小组赛第二轮,俄罗斯迎战埃及,据《Tass》报道,这只可爱的预测神猫力挺主队俄罗斯。

阿喀琉斯出生于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俄罗斯冬宫博物馆,在冬宫“任职”过捕鼠官。2017年联合会杯上,阿喀琉斯曾对4场比赛进行过预测,成功猜中了3场,其中包括了揭幕战和决赛,未猜中的比赛还是一场平局。

此番,面对插有两国国旗的猫粮,阿喀琉斯果断选择了俄罗斯。不过在吃完代表俄罗斯的猫粮后,它似乎仍没有吃饱,又转向代表埃及的猫粮继续进食。

像很多白猫一样,阿喀琉斯天生耳聋。不过俄罗斯人相信这也将有助于它作出更加准确地判断。

相关新闻
世界杯预测神猫再发功 赛前力挺俄罗斯战胜埃及
沙特飞机引擎起火原因查明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鸟
恒大青训从严管理 梯队外教一受重奖一受重罚
大卫-席尔瓦:我已经老了 但我还想继续踢下去
央视曾侃:哈梅斯将挑大梁 日本边路防线是软肋
普京因公无法现场观战 发言人:有时间会看集锦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J罗巴卡替补 香川真司出战
法甲球队将签约冰岛替补门将 导演替身加盟第戎
文图拉:我不是出气筒 对我造成的伤害无法抹去
“苏牙”世界杯之旅争议重重 期待完成自我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