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两新帅斗法 莫拉塔盼正名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0时30分,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同城对手阿森纳。

交锋纪录

双方历史交锋196次,切尔西62胜58平76负,战绩处于下风。两队上赛季先后过招5次,其中英超联赛两回合比赛均以平局收场。双方最近一次会面,是在本月初进行的一场国际冠军杯比赛,当时两队在都柏林英杰华体育场以1-1战平,最终阿森纳在点球大战中胜出。

看点一:两新帅斗法,谁主沉浮

作为英超传统六强中仅有的两支换帅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的这场强强对话备受关注。这是萨里和埃梅里首次在英超联赛中对话,他们此前在国际冠军杯上相遇,两队在90分钟战平之后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决一胜负,那一次埃梅里成了最后的赢家。但在上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萨里的带领下赢得新赛季开门红,他们在英超首轮中以3-0横扫哈德斯菲尔德。相比蓝军主帅萨里,埃梅里的日子显然要比萨里难过得多,他执掌的枪手在新赛季英超首轮中以0-2完败瓜帅带队的蓝曼城。如今,伦敦德比将重燃战火,两新帅斗法,谁将笑到最后?

看点二:阿森纳七年蓝桥不胜切尔西

在双方历史交锋中,阿森纳成绩占优,但他们近些年来在斯坦福桥的战绩非常一般。枪手上一次在蓝桥中取得英超胜利,还要追溯到2011年10月,当时他们凭借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以5-3取胜。在那之后几次对话,球迷印象最深刻的当属2014年3月的那场交锋,时任阿森纳主帅的温格迎来了千场里程碑,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惨遭切尔西六球血洗。因此,在很多人看来,枪手此番客场出征斯坦福桥自是凶多吉少。埃梅里能否率队改变命运?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三: 莫拉塔盼为自己正名

莫拉塔去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切尔西,但这名西班牙中锋的表现高开低走令人失望,从而渐渐失去了孔蒂的信任。数据显示,进入2018年以来,莫拉塔仅有3球入账,低迷的状态甚至让他错过了俄罗斯世界杯。如今,切尔西历经换帅,孔蒂离开后萨里走马上任,很多人为莫拉塔的处境感到担忧。但出乎意料的是,新赛季联赛首战,莫拉塔还是赢得了首发机会。只是颇为尴尬的是,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25岁西班牙前锋依旧未能破僵。此役,切尔西伦敦德比大战阿森纳,莫拉塔急需为自己正名。

赛前声音

萨里(切尔西主帅):埃梅里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他先后3次带领马竞赢得欧联杯冠军,上赛季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也有过赫赫战功。这个赛季,阿森纳在他的带领下,将是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就我个人而言,在切尔西的第一个月是相当艰难的,对阵阿森纳将是我在英超迎来的第一场伦敦德比,我很期待。关于莫拉塔,我并不担心他的状态,我认为他此刻更需要重拾信心,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正在努力提升自己。

埃梅里(阿森纳主帅):每一场比赛,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参与其中,每一名球员都应该有这种责任感。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输球未能赢得一个良好的开局,这让我们大家都很难受。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能乱了方寸,我们需要继续进步。本周六与切尔西的对话,我希望我们能拿出稳定的表现。

赔率分析

欧赔指数,主队切尔西的胜赔为1赔1.81,客队阿森纳的胜赔为1赔4.22,平赔为1赔3.85。亚盘方面,主队让球半,主队切尔西贴水3.1,客队阿森纳贴水1.33。无论是欧赔指数还是亚盘,明显看好切尔西取胜。

伤停报告

切尔西

阿森纳

首发预测

切尔西(4-3-3):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大卫-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齐克/佩德罗、阿扎尔、莫拉塔

相关新闻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两新帅斗法 莫拉塔盼正名
穆帅:我和博格巴从未争吵 对他简直不能更满意
巴萨前瞻:四新援齐演处子秀 铁桶阵曾坑哭红蓝
传利拉德已动离队念头 下家或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库里回顾与詹皇冲突:输了还喷垃圾话 真没必要
忍不了!洛佩特吉点名要买中锋 真没顶级可买了
乐福:公开精神健康状况后 詹姆斯一席话很重要
埃梅里怒批厄齐尔:每人都得防守 你必须更努力
温德姆赛潘政琮单独第三 张新军T34窦泽成出局
巴萨巴黎主席马德里私会 拉比奥登贝莱或互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