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德斯特向FIFA起诉权健 要求赔偿1100万美元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GOAL》以及多家沙特媒体报道,莫德斯特向国际足联起诉天津权健队,要求权健赔偿1100万美元工资,并要求与权健解约,而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利雅得新月)已经派人与莫德斯特经纪人会面,莫德斯特解约后,将加盟沙特豪门。

在维特塞尔离队后,莫德斯特也将离开的消息持续发酵,此前曾有法国媒体曝出莫德斯特已经解约,不过目前来看,球员与权健之间仍然有合同在身。

《GOAL》报道称,阿尔希拉尔(利雅得新月)已经派出一名律师跟踪莫德斯特解约一事,好在第一时间与莫德斯特完成签约,从而可以省下一笔转会费。报道还称,莫德斯特已经向FIFA提起了诉讼,要求权健支付他的1100万美元工资,并与球队解约。

而莫德斯特要求赔偿的这1100万美元工资,由何而来?据国内媒体《足球报》消息称,莫德斯特加的这部分工资,是出自前任老总之手,对此权健集团并不知情,目前的情况是,莫德斯特的律师拿着球员与前任老总签的加薪合同,找权健要回这笔工资。

而权健老板束昱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我们和莫德斯特没有额外的合同,而且无论是工资、奖金还是签字费,我们都严格按照合同执行。至于莫德斯特所说的谈判人员给他的口头承诺,我并不知情,但无论如何,只要有正式合同,我们都会严格执行的。对于莫德斯特追求收入的行为,我其实也能表示理解,但是他的行为是不职业的。我们已经向国际足联、亚洲足联和中国足协递交了情况说明,目前正在等待那边的调查结果。”

目前权健官方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这桩离队闹剧或许会持续下去。

相关新闻
曝莫德斯特向FIFA起诉权健 要求赔偿1100万美元
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揽三冠 许昕丁宁获单打冠军
曝布教授违约金将升至5亿欧 续约加薪仅次梅西
足协杯一方战鲁能或因台风降雨延期 足协正商议
首张别克LPGA锦标赛外卡新鲜出炉 17岁小将荣获
克洛普:德国出局属正常操作 比利时本可学法国
伊涅斯塔助神户J联赛排名提升 称要争亚冠资格
Dota2:TI8总奖池超越2479万美元 打破TI7纪录
Ti8淘汰赛赛程出炉:LGD战VP VG双雄败者组相遇
Ti8小组赛中国军团8年来最差战绩 VG双雄败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