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最后外卡人选将全盘考虑 三位球手有机会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现在还只剩一张外卡没有公布,他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表示,目前他已经把候选人名单缩减到了不超过5人。

本周在费城外举办的宝马锦标赛时球手们获得福瑞克青睐,进入莱德杯的最后机会。谁将与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和布兰森-德尚博一起通过队长外卡去往巴黎,将在本周的比赛结束后揭晓。

托尼-费诺现在极有可能成为最后1位幸运儿,但是福瑞克表示他会在周一晚上召集多位球手来宣布最后的人选。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已经与莱德杯积分榜上前15位球手有过交流。这么看来赞德-谢奥菲勒(第12位)、凯文-基斯纳(第14位)和费诺(第15位)都有机会入选。

现在积分榜上的第9-11位球手分别是德尚博、米克尔森和伍兹,他们目前都已经入选,排在第13位的马特-库查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被任命为了助理队长。“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一锤定音的时刻,但是我也说过,这是我们需要一起面对的情况,我们都在等待下一步进展。”福瑞克说。

当被问及本周的比赛结果对最终的外卡归属将产生多大影响时,福瑞克回答说:“我认为这得因人而异,根据实际情况来看。我不得不重复今年一直在强调的一句话,我会全盘考虑,我会通过球手全年的情况来做决定,同时也会观察球手当下的状态。我们不能完全只看眼前,但是谁一整年都状态低迷,也是入不了我的名单的。不过有些球手由于一些原因,我是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福瑞克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早上9点公布他的莱德杯美国队完整名单。

相关新闻
福瑞克最后外卡人选将全盘考虑 三位球手有机会
伍兹今年参赛莱德杯意义特殊 佩恩对其影响深远
国足抵多哈队员匆匆“补觉” 当地气温高达40度
詹姆斯:湖人下季还不是冠军球队 冠军属于勇士
里皮合同亚洲杯后到期 卡纳瓦罗现身国足训练场
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
德国VS法国前瞻:新旧霸主之争 克罗斯PK博格巴
6日早报:苏亚雷斯造访火箭 骑士试训四角色球员
马竞恶汉挺梅西:无论谁拿欧冠世界杯 他皆最佳
女足队长:以为裁判会吹日本犯规 对不起贾指导